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闽闽东 公告编号:2010-045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11月22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11月26日以传真的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和独立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知晓本次会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其中唐远生、林盛昌、王忠兴3名关联董事予以回避表决),表决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延长对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华显”)、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视讯”)于2009年12月分别向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华电子”)提供人民币委托贷款,其中福建华显向厦华电子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100,000,000元,华映视讯向厦华电子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60,000,000元,分别于2010年12月16日、2010年12月31日到期。华映视讯持有厦华电子27%的股权,为厦华电子第一大股东。

厦华电子经营情况已逐步趋于好转,并于2010年5月14日恢复上市。为改善厦华电子财务状况,公司关联公司(非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及厦华电子第二大股东以无息方式于2009年2月23日分别向厦华电子借款人民币2亿元、1亿元,期限2年。为进一步推动厦华电子经营业务朝更好的方向发展,将公司下属子公司委托贷款时间各延长一年(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基准利率),具体如下:福建华显提供的人民币100,000,000元委托贷款期限延长至2011年12月16日,华映视讯提供的人民币60,000,000元委托贷款期限延长至2011年12月31日。为保证公司及所有中小股东的权益,公司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百慕大”)就上述委托贷款事宜继续作出补充保证承诺,具体保证内容如下:

1、上述华映视讯、福建华显向厦华电子提供的委托贷款,不会对华映视讯、福建华显的自身利益造成损失,也不会对上市公司闽闽东的股东权益造成实质性损害。

2、华映视讯、福建华显如因上述向厦华电子提供委托贷款导致其利益受到损害,则损失金额由华映百慕大于次年内以现金向华映视讯、福建华显补足。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 公司本次关联交易行为不违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2、 上述关联交易价格公允,程序合法。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国土光明管理局拟与控股子公司深圳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收回部份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显”)近日收到深圳市国土光明管理局有关通知,因市政道路建设需要,拟以协议方式收回深圳华显部份土地,该部份土地系深圳华显于2007年以出让方式取得,拥有使用年限50年。经深圳市国土光明管理局测评,本次回收涉及土地面积为21,800.83平方米,补偿价格为5,057,288元。经初步测算,该部份土地回收补偿预计增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利润132.75万元(具体以2010年审计报告为准)。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本公司2010-046号公告)

以上议案一需提交公司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11月26日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闽闽东 公告编号:2010-046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 召开时间: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上午9:30;

2、 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 召开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 出席对象:

(1)截止2010年12月8日下午3: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

(3)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会议审议事项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案名称如下:

《关于控股子公司延长对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的议案》

2、 披露情况:上述提案于2010年11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方式:

(1)股东可以现场、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的持股凭证;

(3)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委托法人股东的持股凭证。

2、 登记时间:2010年12月8日下午3:00至2010年12月14日上午9:20(公休日除外)。

3、 登记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1、 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 伟

(2)电话:0591-88022590

(3)传真:0591-88022061

2、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附后)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闽闽东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10-045)

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11月27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全权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证券账户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委托人对股东大会各项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序号审议议案授权意见
《关于控股子公司延长对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