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中小企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由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确认,中小企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以下简称"华夏中小板ETF")新增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鑫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华鑫证券各营业网点可办理华夏中小板ETF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一、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

  截至2010年11月27日,华夏中小板ETF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包括:中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联合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华西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国都证券、国元证券、平安证券、国海证券、兴业证券、南京证券、上海证券、齐鲁证券、东海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国联证券、宏源证券、中航证券、安信证券、中投证券、渤海证券、华鑫证券等券商。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华鑫证券客户服务电话:021-32109999、029-68918888;

  (二)华鑫证券网站:www.cfsc.com.cn;

  (三)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四)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华鑫证券网点

  华鑫证券在以下4个城市的21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华夏中小板ETF的申购、赎回等业务:上海、西安、深圳、北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