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8 股票简称:新黄浦 编号:临2010-012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让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拟出让所持有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91%的股权,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0800 万元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交易实施尚需中国证监会批准

  一、交易概述

  2010年8月19日,公司第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出让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91%股权的议案(详见8月21日刊登的公司临2010-009公告),现公司于11月25日与上海汇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银投资)签订了《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二、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本次股权转让价格的确定

  双方约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份出资额人民币 3.2元,合计6500万股股权,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0800 万元。

  2、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方式

  双方同意,按照如下规定支付本次股权转让价款:

  (1)第一笔股权转让款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汇银投资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的20%,即人民币4160万元。

  (2)在中国证监会批准本次股权转让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或2010年12月31日两者中较早之日,汇银投资应向公司支付31%的股权转让款,即人民币6448万元。

  (3)在2011年6月30日前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汇银投资应于2011年6月30日前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之余款。

  三、出售资产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成功后,预计能给公司带来约7800万元收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2、沪东洲资产评报字第DZ100265014号《资产评估报告》

  3、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