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证通电子 证券代码:002197 公告编号:2010-040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6日上午10:00-12:00

  2、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路甲子塘证通电子产业园9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现场会议、记名投票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曾胜强先生

  6、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42,795,62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63%。

  7、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议案进行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权总数为42,795,620股,其中同意42,795,62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浦发银行深圳福强支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并由公司股东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议案》

  表决情况:关联股东曾胜强回避表决,本议案有效表决权总数为1,906,100股。其中同意1,906,1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0%;反对0股, 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0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00%。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郭友文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权总数为42,795,620股,其中同意42,795,62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广东深君联律师事务所委派欧茂初律师出席本次会议,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程序合法有效,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出席会议董事签字的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深君联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