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估值情况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0年11月26日起,对停牌股票古井贡酒,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采用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推荐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经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复核,本次估值调整对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比例分别为0.34%、0.35%。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于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公告

  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份额(以下简称"添利A",基金代码164207)和添利B份额(以下简称"添利B",基金代码150027)已于2010年11月25日结束募集,根据《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添利A的认购申请采用"全额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添利A的募集份额上限为20亿份;对2010年11月25日添利B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添利B的募集上限为10亿份。

  1、添利B的末日(T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T日添利B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10亿元-T日以前添利B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T日添利B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公式中的金额均不含认购资金在募集期产生的利息)

  根据上式计算的2010年11月25日添利B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85.79%。

  投资者添利B的认购申请确认份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

  2、添利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添利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2×添利B的最终确认认购金额)/添利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公式中的金额均不含认购资金在募集期产生的利息)

  根据上式计算的添利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62.15%。

  投资者添利A的认购申请确认份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

  添利A、添利B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添利A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将于2010年12月3日自基金募集账户划出,添利B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将于2010年12月1日自基金募集账户划出。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