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4版:港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评级

瑞信调高太古目标价

  本报讯 瑞信发表报告,重申太古(00019.HK)“跑赢大市”评级,将其目标价由149港元升至154港元。该行认为,太古旗下国泰航空(00293.HK)盈利将持续强劲,该行将太古每股资产净值由163.5港元升至168.7港元。

  

  

  瑞银建议买入康师傅

  本报讯 瑞银发表报告,维持康师傅(00322.HK)“买入”评级,目标价24港元。瑞银称,在当前通货膨胀的环境中,由于康师傅有严格控制成本的能力,而且拥有全国性分销网络,十分有利于提高其市场占有率。该行表示,康师傅在方便面市场的龙头地位,令其在这一领域有很强的议价能力,公司将在内地高速增长的非碳酸饮料市场积极扩大业务。

  

  

  花旗重申买入保利香港

  本报讯 花旗发表报告,重申买入保利香港(00119.HK),目标12.24港元。报告称,保利已完成今年人民币100亿元的销售目标,年初至今又收购了约61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所持土储增至1670万平方米。该行预计,保利于明年第一季度有望再获注资,公司也会继续购买土地,令土储增至2000万平方米。

  

  

  大华维持中海油买入评级

  本报讯 大华继显发表报告,维持中海油(00883.HK)“买入”评级,将其目标价由19.8港元调高至20.5港元。有消息称,中海油的合营公司以70.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泛美能源60%的股权。该行估计,这一交易将令中海油的探明储量和日产量分别增加14%和10%。(易 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