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9版:金融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快报

  农行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未来10年三千亿信贷支持新疆

  证券时报记者 贾 壮

  本报讯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行承诺,2011年至2020年,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提供1000亿元信用额度,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提供2000亿元信用额度。两项合计3000亿元信用额度,大力支持自治区和兵团新型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的进程。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农行新疆分行和兵团分行还分别同自治区和兵团七家企业及相关部门(新疆天业集团、青松建化、国电新疆电力、自治区交通厅、文化厅、农业厅、华能新疆公司)举行了公开授信1100亿元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又 讯 农业银行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并于今日起生效。此外,农业银行H股还同时被纳入“恒生中国内地25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分股。

  

  

  傅育宁

  正式出任招行董事长

  证券时报记者 罗克关

  本报讯 招商银行日前公告称,傅育宁任该行董事长议案获得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至此,傅育宁正式接替秦晓,成为招行新任董事长。而早在今年10月28日,傅育宁董事长任职资格已获银监会批准。

  根据公告,招行近期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行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15.77亿元。

  

  

  浦发银行将设立

  合资科技型中小企业银行

  证券时报记者 罗克关

  本报讯 浦发银行日前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发起设立专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资银行的议案。但浦发银行并未披露具体细节。

  此外,由于10月份完成配股,浦发银行董事会对年内部分利润增长目标重新进行调整。该行将2010年度资本利润率目标由原计划不低于22%、调整为不低于17.5%;将2010年度经济利润率目标由原计划不低于16.5%、调整为不低于11.85%。

  公告还称,由于和中国移动合作进一步深入,浦发银行正式组建了移动金融部和私人银行部。

  

  

  国盛证券预计

  明年证券市场震荡上行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日前,第四届江信国际论坛暨国盛证券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国盛证券首席研究员、研究所副所长周明剑先生认为,2011年证券市场将在通胀压力和转型期的政策不确定中震荡上行。

  据介绍,江信国际集团是一家江西省政府相对控股,集信托、证券、保险、期货和实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有江西国际信托、国盛证券、天安保险等。此次论坛是江信国际集团管理总部迁址北京后的首次亮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