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0 证券简称:杭氧股份 公告编号:2010-27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贷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任何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0年7月4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子公司蚌埠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为37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担保贷款,其中的1400万为委托贷款,剩余2300万为最高额担保贷款。公司于2010年11月11日公告了1400万委托贷款的进展情况,现就公司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最高额担保贷款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0年11月11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编号为2010信银杭湖墅最保字第000149号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同意向蚌埠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为2300万元的贷款,该贷款根据合同约定于2010年11月11日到位。2010年11月11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向蚌埠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发放的贷款已到账。

  特此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