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导读
限产政策 催化水泥行业并购重组
电子商务血拼 消费者静观“三英战京东”
江特电机拟募资3.77亿 投向主营项目

  限产政策

  催化水泥行业并购重组

  沉寂已久的水泥板块近日走出一波飙升行情,有业内专家认为,在提高行业集中度和严控新建产能的新规推动下,并购将成为水泥板块未来两三年的一大主旋律,水泥行业将加快洗牌。

  >>>B2

  电子商务血拼

  消费者静观“三英战京东”

  在电子商务市场上,战争从未停止过。在京东CEO刘强东近日宣布京东图书以低于同行20%的价格促销后,当当网旋即上马加入厮杀阵营。“三英”全力启动低价策略,围剿京东。

  >>>B3

  江特电机拟募资3.77亿

  投向主营项目

  停牌一周的江特电机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方案,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变频调速高压电机和高效率高压电机技术改造项目、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建设项目和电动汽车驱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B4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