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3版:个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在线 精彩回顾

  12月14日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专家在线》栏目与投资者交流的嘉宾有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赵杨、五矿证券分析师何志锟、恒泰证券分析师于兆君、国金证券分析师张永锋。以下是几段精彩问答回放。

  

  时报网友:请问五粮液(000858)和岳阳纸业(600963)还能持有吗?

  于兆君:五粮液作为消费白酒板块,是较好的中线持仓品种,缩量整理之后,近日放量欲突破均线粘合,可继续持有。岳阳纸业受益于人民币升值,近期缩量整理,仍在上升通道中,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可继续持股。

  

  时报网友:首旅股份(600258)后市如何操作?

  于兆君:首旅股份有海南题材,还拥有位于首都核心区域的民族饭店、京伦饭店和前门饭店三家四星级饭店,大股东是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当前较强的通胀预期下,该股作为大消费板块应具中线潜力,可继续持股。

  

  时报网友:冀东水泥(000401)上行压力位在哪里?

  张永锋:该股近期量能有放大,关注前期高点25.36元压力。

  

  时报网友:中色股份(000758)近几天交易量放大,还能继续持有吗?

  赵杨:中色股份是全球主要的工程承包商之一,主要致力于海内外有色金属资源的开发,目前铅锌储量达到了150万吨,老挝铝土矿项目成为未来发展重要的资源储备,公司联合其他三家公司设立中色南方稀土公司,具备整体上市预期以及未来获得稀土资源的可能。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三日放量上涨,且大盘突破前期箱体,后市有望震荡向上,周期股应有一波行情,可暂时继续持有。

  

  时报网友:南山铝业(600219)亏了很多,需要换股吗?

  何志锟:南山铝业是除中国铝业之外的第二家全流程铝行业企业,拥有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热轧-冷轧-箔轧的完整产业链,同时2009年在8.82元实施增发,项目将会在2012年投产,有望提升公司业绩。技术面上,该股在9元区域得到强烈支撑反弹,预计10元附近压力较大。在中国经济环境持续良好发展的背景下,铝企业业绩将会得到改善,建议持有,盘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时报网友:大众交通(600611)深套,7成仓位,后市如何操作?

  何志锟:大众交通是上海市最大的出租车公司和第二大公交公司。技术面上,该股持续下跌,在前期8元平台上得到强烈支撑,鉴于仓位较重、套牢较深,建议利用剩下资金波段操作,拉低投资成本。

  (唐 维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