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新闻短波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

  共推高端手机财经资讯

  本报讯 由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联合推出的原创高端手机财经资讯——TRUST资讯近日推出免费试用版,手机用户于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2月15日间,发送DB T到95536即可免费申请试用。

  由证券时报社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联合推出的原创高端手机财经资讯TRUST资讯秉承真实(True)、快速(Rapid)、独家(Unique)、深度(Smart)、透明(Transparent)五大采编理念,它背靠证券时报社遍及深圳、北京、上海、香港等全国22个记者站的强大采访网络,集结了逾200名优秀财经记者及编辑的辛劳与智慧,每日实时奉上宏观经济、行业、上市公司以及其他可能会对投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突发性新闻等资讯。其特别设计的“主编推荐”栏目以专业的财经媒体视角,每日精选出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财经新闻事件,辅以独到精辟的点评分析,揭示新闻背后的新闻,以及其与资本市场的隐秘关系,让投资者在纷繁的资讯市场中紧握投资利器。(杨 洋)

  

  

  纯生物柴油免征消费税

  本报讯 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关于对利用废弃的动植物油生产纯生物柴油免征消费税的通知》,明确对利用废弃动植物油脂生产的纯生物柴油免征消费税。通知规定的政策内容从200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对于在通知下发前已缴纳消费税的生产企业,按照规定予以退还。

  据测算,对生物柴油免征消费税后,每吨生物柴油的生产成本将降低约900元,有利于增强生物柴油的市场竞争力,促进生物柴油行业的发展。同时,对有效防止“地沟油”回流餐桌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郑晓波)

  

  

  非上市公司股权转让

  须以公平交易价格计税

  据新华社电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出公告,对非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计税依据核定问题进行明确。

  公告称,自然人转让所投资企业股权(份)取得所得,按照公平交易价格计算并确定计税依据。

  公告强调,纳税人再次转让所受让的股权的,股权转让的成本为前次转让的交易价格及买方负担的相关税费。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