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福星股份再签

  武汉城中村项目

  本报讯 福星股份(000926)将参与建设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项目,其下属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12月23日已与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村委会、武汉市信业盛世房地产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书。该项目所涉拆迁补偿价款总额为30.74亿元。

  福星股份表示,签订此协议的目的在于确保在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所涉开发用地挂牌时顺利摘牌。该项目取得后,将为福星股份新增土地储备约25.06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具体面积以挂牌文件公示为准。

  另外,福星股份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东方瑞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三方签订了增资合同,深圳市创东方瑞地投资企业将以10亿元,认缴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增资。(郑 昱)

  

  

  处理不良资产

  *ST国发1元卖子公司

  本报讯 为处理公司不良资产,减少逾期贷款和经营亏损,*ST国发(600538)决定以1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广西国发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受让方为广西南宁市固稼酒业有限公司。此前,公司已对能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1.18亿元。

  能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注册资本1.3亿元,主营业务为淀粉、酒精生产销售,食糖销售等。截至2010年11月30日,能源公司总资产1.74亿元,总负债1.79亿元,净资产-503万元。

  另外,能源公司还负有多项债务,包括对农行扶绥县支行欠款3100万元,对农行南宁市邕宁支行欠款4000万元,均未按期归还,南宁中院已查封了能源公司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和机器设备等财产。(程 文)

  

  

  渝三峡澄清

  不会置换甘氨酸项目

  本报讯 针对媒体报道渝三峡A(000565)控股股东为避免渝三峡2011年净利润出现大幅下滑,可能用自己旗下优质资产将渝三峡的甘氨酸项目置换出上市公司,渝三峡澄清,公司没有将三峡英力的甘氨酸项目进行置换的打算,也未与任何机构、企业、个人对甘氨酸项目置换进行任何接触或谈判。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0年度渝三峡净利润为2000万-4000万元。由于出让土地的一次性收益使得2009年度净利润基数相对过大,导致公司2010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成 城)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