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ST琼花 公告编号:临2010-043TitlePh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0年12月15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出租软布生产线等固定资产的议案》。

  会议同意将两条软布生产线等固定资产出租给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龙塑胶")使用,租赁期限3年,自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一、吉龙塑胶基本情况

  (一)吉龙塑胶成立于1994年, 注册资本120万美元,住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栏学路520号。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塑胶玩具、塑胶文具用品、塑胶旅游用品类塑胶制品及箱、包、带制品。截止2010年11月30日,净资产7,267.13万元,2010年1-11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497.67万元,实现净利润1,180.5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吉龙塑胶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无关联关系,也没有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次出租资产为公司拥有的两条软布生产线及其辅助设施等固定资产。截至2010年11月30日,公司拥有的该等固定资产未经审计账面净值3,525.39万元,占2009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2.44%。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租赁期限及租金

  1、租赁期限

  本次协议签订的租赁期限为3年,自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租金和其他费用

  (1)双方同意,就本次租赁标的,公司每月向吉龙塑胶收取租赁费人民币22.4万元。

  (2)水、电、燃气、电话、网络等其他费用

  吉龙塑胶在租赁期间产生的水、电、电话、网络等费用由其自行承担,其中水、电等费用能使用独立电表、水表核算的,根据独立电表、水表所示的实际消耗量计算,未能使用独立电表、水表核算的,譬如公用工程所发生的用电等费用,由吉龙塑胶承担48万元/年(含税)。

  (二)人员安置

  公司现两条生产线员工推荐给吉龙塑胶使用。经吉龙塑胶同意使用的员工与公司、吉龙塑胶签订《劳务上岗合同》。

  (三)设备完好保证金

  吉龙塑胶向公司支付年租赁费的20%作为设备保证金。协议终止之日,若吉龙塑胶完全履行保证,公司在7日之内无条件返还该保证金。

  四、出租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无法满足软布生产线实际产量需求,人员、机器经常处于闲置状态;另由于产销量低,产品单位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亏损严重,为降低运营成本和费用,有必要将软布生产线予以出租。

  公司此次出租资产可以取得一定的租赁收入,改善目前现金流状况,有利于发展其他硬片产品。

  特此公告。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