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0-40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经公司董事批准,公司于2010年12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发出表决票12份,收到表决票12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华菱钢管与锡钢集团资产重组初步方案的议案》

  2007年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以增资方式取得了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钢集团”)55%股权,为避免与本公司的潜在同业竞争,特出具了《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根据该承诺函,华菱集团将在“三年”内(即2010年12月26日之前)将持有锡钢集团55%的股权出售给本公司、或以其他合法的方式注入本公司、或出售给无关联的第三方(详见2007年9月22日、2007年10月9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编号分别为2007-62、2007-63、2007-64和2007-67的公告)。

  锡钢集团对公司钢管业务的整体布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可与公司控股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管”)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无缝钢管业务领域的优势。如果华菱集团将所持锡钢集团55%的股权出售给无关联第三方,不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因此,经与华菱集团以及锡钢集团另外两家股东——中国康力克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润康贸进出口有限公司(均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统称为“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协商一致,现拟由公司、华菱集团和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共同对华菱钢管和锡钢集团进行资产重组,以实现公司的钢管业务整合,华菱集团如期履行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

  公司拟先注册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菱钢管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钢管控股”),再由公司以所持有的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华菱集团以其持有的锡钢集团55%的股权、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以其持有的锡钢集团45%的股权共同对钢管控股进行增资。

  经各方协商一致,拟聘请审计事务所和评估事务所以201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分别对钢管控股、华菱钢管和锡钢集团进行审计、评估。公司、华菱集团和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将按照钢管控股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以三方分别持有的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锡钢集团55%的股权和锡钢集团45%的股权按照经评估的净资产作价,增资注入钢管控股。为此,公司拟与华菱集团、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共同签署《关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意向书》。

  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所持有的华菱钢管的股权价值、华菱集团和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所持有的锡钢集团股权价值、各方增资钢管控股的价格、以及增资完成后各方持有钢管控股的股权比例将得以确定。届时公司将提交最终的资产重组方案至董事会审议。若获通过,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该事项详情参见同日编号为2010-41的《关联交易公告》。

  该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效伟先生、李建国先生、曹慧泉先生、汪俊先生回避了对本议案的表决。独立董事对该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第四届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4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关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意向书》

  3、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4、第四届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5、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股票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0-42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经公司监事批准,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发出表决票5份,收到表决票5份。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华菱钢管与锡钢集团资产重组初步方案的议案》

  为增强公司钢管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钢管业务的整合,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和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钢集团”)进行资产重组。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了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

  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华菱钢管与锡钢集团资产重组初步方案的议案》,认为:

  1、上述议案的审议是按照上市公司有关规定进行的,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上述议案为关联交易,在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均已按规定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已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出具了书面独立意见。监事会认为该关联交易公平合理。

  3、监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时没有发现内幕交易,没有发现损害中小股东合法权益和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5票,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0-41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况

  1、2007年7月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取得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钢集团”) 55%的股权时,为解决可能与公司产生潜在的同业竞争,出具了《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根据该承诺函,华菱集团将在“三年”内(即2010年12月26日之前)将持有锡钢集团55%的股权出售给本公司、或以其他合法的方式注入本公司、或出售给无关联的第三方(详见2007年9月22日、2007年10月9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编号分别为2007-62、2007-63、2007-64和2007-67的公告)。

  2、为了公司钢管业务的整体战略布局,经与华菱集团以及锡钢集团另外两家股东——中国康力克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康力克”)和上海华润康贸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康贸”)(均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统称“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协商一致,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菱钢管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钢管控股”),由公司以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华菱集团以其持有的锡钢集团55%的股权、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以其持有的锡钢集团45%的股权共同对钢管控股进行增资,实现公司的钢管业务整合,华菱集团如期履行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公司拟与华菱集团、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共同签署《关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意向书》。该事项构成了关联交易。

  3、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效伟先生、李建国先生、曹慧泉先生、汪俊先生回避了对本议案的表决。独立董事对该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第四届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4、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1、华菱集团

  华菱集团成立于1997年11月,现为湖南省国资委实质控制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效伟先生。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钢铁、资源、物流、金融业等项目的投资、并购及钢铁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的原材料、机械电器设备和配件的采购和供应;子公司的股权及资产管理;钢铁产品及其副产品的加工、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和禁止的除外)。

  华菱集团同时涉足资源投资、钢材深加工、钢铁主业协力服务、循环经济、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业务领域,是湖南省第一大企业,全国前十大钢铁集团之一,在2009年全国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79位。2009年华菱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08亿元,实现净利润18亿元。截止2009年12月31日,华菱集团净资产为316亿元。

  截止2010年11月30日,华菱集团持有本公司33.92%的股份,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三、关联交易标的股权基本情况

  1、华菱钢管

  华菱钢管是公司从事无缝钢管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注册资本250,888.79万元。经营范围:黑色金属冶炼、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2010年前三季度华菱钢管实现营业收入501,428万元,亏损8,937万元,截止2010年9月30日,华菱钢管净资产为315,037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目前公司持有其67.13%的股权,华菱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26.43%和6.44%的股权(如下图所示)。

  ■

  2、锡钢集团

  锡钢集团建于1958年,注册资本118,305万元,是全国72家重点钢铁企业和18家重点特钢企业之一。2007年华菱集团以现金增资锡钢集团,取得其55%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华润-康力克和华润-康贸分别持有锡钢集团44.55%和0.45%的股权(如下图所示)。

  ■

  目前锡钢集团正开展搬迁重建工程,位于无锡市的锡钢老区已全面停产,部分设备已拆除搬迁至位于泰州市靖江经济开发区的锡钢新区,锡钢新区的新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一季度全部投产,届时预计将形成70万吨无缝钢管和80万吨棒材的年生产能力。2010年前三季度锡钢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40,493.81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053.47万元,截止2010年9月30日,锡钢集团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为111,969.49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四、关联交易其他各方基本情况

  1、华润-康力克

  华润-康力克成立于1988年,原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综合性进出口企业,现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48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分销机电仪、五矿化工,医疗器械等进口商品。

  2、华润-康贸

  华润-康贸成立于1999年,现为华润集团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专项规定),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及其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销售化工产品(除危险品),仪器仪表,通讯器材,办公用品,家用电器,照相器材,环保设备,计算机器材,饲料添加剂,机电产品(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五、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经各方协商一致,拟聘请审计事务所和评估事务所以201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分别对钢管控股、华菱钢管和锡钢集团进行审计、评估。公司、华菱集团和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将按照钢管控股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以三方分别持有的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锡钢集团55%的股权和锡钢集团45%的股权按照经评估的净资产作价,增资注入钢管控股。

  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所持有的华菱钢管的股权价值、华菱集团和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所持有的锡钢集团股权价值、各方增资钢管控股的价格、以及增资完成后各方持有钢管控股的股权比例将得以确定。届时公司将提交最终的资产重组方案至董事会审议。若获通过,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上述定价依据公正、公允,没有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六、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关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意向书》主要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方式、定价政策等原则性事项进行约定。主要条款内容包括:

  1、重组方式

  本公司首先以现金独资成立钢管控股,然后,华菱集团将其持有的锡钢集团55%股权、本公司将所持有的华菱钢管67.13%股权、华润-康力克将其持有的锡钢集团44.55%股权、华润-康贸将其持有的锡钢集团0.45%股权投入钢管控股。各方按照其投入钢管控股的资产比例享有钢管控股的股权。

  2、资产作价

  各方投入资产的作价,以各方共同认可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为准,评估基准日为2010年12月31日。

  七、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锡钢集团对公司钢管业务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锡钢集团未来产品以无缝钢管为主,其组距与公司的无缝钢管产品互补,可与公司形成协同效应,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无缝钢管领域的优势。同时,锡钢集团地处我国经济相对发达、钢管消费密集的华东地区,与公司的无缝钢管销售区域互补,有利于完善公司的无缝钢管产业布局。如果华菱集团将所持锡钢集团55%的股权出售给无关联第三方,将不利于公司钢管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还将新增一个无缝钢管竞争对手,不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因此,公司拟与华菱集团、华润集团下属子公司对华菱钢管和锡钢集团进行资产重组,进一步提升公司钢管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钢管业务的整合。

  以2010年9月30日华菱钢管和锡钢集团的账面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值为计算基础,预计本次重组完成后钢管控股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最终股权比例以评估结果为准,较下图中的数据有所变化):

  ■

  预计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锡钢集团的权益比例将超过55%,相当于华菱集团将所持有锡钢集团55%股权以合法方式注入了上市公司,如期履行了2007年所作出的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

  八、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查,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华菱钢管与锡钢集团资产重组的事项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无缝钢管业务领域的优势,实现钢管业务整合,有利于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该关联交易公开、公平、公正,没有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关联交易时关联董事均已按照规定回避表决,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3、同意该关联交易事项。

  九、备查文件目录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三)《关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意向书》;

  (四)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五)公司第四届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0-43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增补

  临时提案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差额

  选举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提议,公司定在2011年1月4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公司2010年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议案二:关于公司滚动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议案三:关于延长200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议案四: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200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的议案

  议案五:关于推选Vijay Bhatnagar(维杰·巴特纳格尔)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议案六:关于推选Ondra Otradovec(昂杜拉)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议案七:关于推选David Clarke(大卫·克拉克)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议案一至议案四为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议案,议案五至议案七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安赛乐米塔尔直接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情见2010年12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编号分别为2010-39的公告)。

  一、增补临时提案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差额选举董事的基本情况

  根据安赛乐米塔尔的提议,现拟增补《关于推选William Allan Scotting(斯科汀)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以下简称“临时提案”,详情见附件1)提交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核查,安赛乐米塔尔现持有本公司33.02%的股份,其议案内容未超出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及股东大会职权范围,且提案程序亦符合《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故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将于2011年1月4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目前公司有三名董事——Gonzalo Urquijo(冈扎诺)先生、Philippe Darmayan(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Muktesh Mukherjee(穆泰世·慕柯基)先生提出辞职,拟选举三名新董事。故本次股东大会对四名董事候选人Vijay Bhatnagar(维杰·巴特纳格尔)先生、Ondra Otradovec(昂杜拉)先生、David Clarke(大卫·克拉克)先生和William Allan Scotting(斯科汀)先生采取累积投票制实行差额选举,并按以下程序进行:

  (1)出席会议的每一个股东均享有与本次股东大会拟选举董事席位数相等的表决权,每一个股东享有的表决权总数计算公式为:

  股东享有的表决权总数=股东持股总数×拟选举董事席位数

  (2)股东投票时,必须先从四名候选人中选定三名作为投票对象,在选定的三名投票对象中,可以自主选择将全部表决权集中投于一名投票对象,也可以分散投于多名投票对象;既可以将全部表决权用于投票表决,也可以将部分表决权用于投票表决。

  (3)四名董事候选人中累积得票最多的前三名候选人当选董事。

  二、采取累积投票制差额选举董事的投票流程

  为实现差额选举,原议案五、议案六、议案七和本次的临时提案将合并成一个议案作为议案五《关于差额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三名董事的议案》,将推选四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分别作为议案五的四个子议案进行投票。具体的网络投票流程如下所述: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提案五对应的申报价格,具体情况如下:

  ■

  ① 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股东拥有表决权总数为持股总数乘以拟选举董事席位数,即乘以三,每份表决权代表一份选举票;股东仅能在四个子议案中选定三个进行投票;在选定的三个子议案中,股东既可将选举票数集中投向一个子议案,也可以分散投向若干个子议案。股东投票表决时应当以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申报股数,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弃权。

  ② 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③ 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附件1:《关于推选William Alan Scotting(斯科廷)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关于推选William Alan Scotting(斯科汀)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临时提案

  各位股东:

  本公司委派至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铁”)的三名董事Gonzalo Urquijo(冈扎诺)先生、Philippe Darmayan(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Muktesh Mukherjee(穆泰世·慕柯基)先生因工作原因拟辞去其董事职务,本公司拟委派三位新董事替换上述三位董事。

  本公司现拟推选William Alan Scotting(斯科汀)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连同其他三位董事候选人Vijay Bhatnagar(维杰·巴特纳格尔)先生、Ondra Otradovec(昂杜拉)先生和David Clarke(大卫·克拉克)先生一并提请各位股东按累积投票制进行差额选举,得票最高的三位将成为华菱钢铁董事。

  现提请各位股东审议、表决。

  ArcelorMittal(安赛乐米塔尔)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William Alan Scotting(斯科汀)先生简历

  William Alan Scotting斯科汀

  安赛乐米塔尔执行副总裁,管理委员会成员,战略事务主管

  斯科汀先生于2002年加入米塔尔钢铁公司,负责提升公司效益,自2007年7月起负责公司战略。斯科汀先生拥有25年以上冶金矿业技术、运营管理以及咨询的经验。他还在BHP钢铁公司、英国派安混凝土公司、麦思可合伙人企业以及英国商品研究所(CRU)、麦肯锡担任职务。斯科汀先生拥有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冶金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并获得澳大利亚金属协会冶金专奖,同时是英国华威商学院的优秀工商管理(MBA)硕士毕业生。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0-44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近日收到Gonzalo Urquijo(冈扎诺)先生、Philippe Darmayan(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Muktesh Mukherjee(穆泰世·慕柯基)先生提交的辞职函。冈扎诺先生、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穆泰世·慕柯基先生均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冈扎诺先生、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穆泰世·慕柯基先生的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对冈扎诺先生、菲利普·德马润先生和穆泰世·慕柯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