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0-010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13:00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0年12月14日以直接传送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胡津生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选举胡津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胡津生先生的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胡津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常世平先生、董书新先生、赵文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任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邓应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以上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三、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并聘任召集人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

  (一) 选举胡津生先生、常世平先生、董书新先生、赵文杰先生、于瑞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二) 选举常世平先生、尹宝茹女士、邢国友先生、卞宜民先生、刘志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聘任邢国友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三) 选举任伟先生、刘志远先生、邢国友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聘任刘志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四) 选举张义生先生、卞宜民先生、于瑞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聘任卞宜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四、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进一步规范公司内幕信息管理行为,加强内幕信息保密工作,维护公司信息披露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公司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建立《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该制度的具体内容见巨潮咨询网(www.cninf.com.cn)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12月24日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0-011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13:00在公司402会议室召开。召开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0年12月14日以直接传送方式发出。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子玲女士主持。经参加会议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现场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选举王子玲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王子玲女士的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0年12月24日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0-009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审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二〇一〇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上午9:30时,在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航天路77号公司技术楼403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股东30人,代表股份86,957,281股,占公司总股本205,760,000股的42.2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和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津生先生主持。经参会股东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11人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7人,独立董事4人,任期自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即自2010年12月24日起至2013年12月23日止)。

  (一) 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非独立董事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胡津生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7,491,101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常世平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董书新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赵文杰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尹宝茹女士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任伟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义生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 86,423,46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独立董事结果如下:

  1.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邢国友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卞宜民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刘志远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于瑞峰先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86,957,2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2、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3人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人,职工代表监事1人,任期自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即自2010年12月24日起至2013年12月23日止)。

  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子玲女士担任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 86,892,1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子玲女士担任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 87,022,38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职工代表监事葛忠,经公司2010年第3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其个人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0年12月9日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3、以特别决议的方式,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4、通过了《关于完善公司各项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本议案所附下列各项公司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1)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2)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3 )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4)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5)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6)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7)以86,957,281股(占参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公司聘请北京市浩风律师事务所孙宇、康晓蕾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资格、本次会议的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〇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浩风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〇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12月2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