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ST偏转 公告编号:2010-042TitlePh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储量标高估算范围扩大并不表示资源储量成正比例增加,储量增加的大小存在不确定性。

  2、进行资源储量核实的成本约800万元。

  3、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储量核实报告须经国土资源部审批;本公司重大资重组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审批的时间和过程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4、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与原预测相比出现下滑现象。

  经书面询证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炼石矿业"),现就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2010年度钼精矿的价格

  钼的下游需求主要是钢铁(75%),由于上游钢铁价格今年出现了大幅下跌,受此影响,今年钼价一直不振,钼精矿的价格一直在2400元∕吨度到1900元∕吨度之间波动。其中,年初钼精矿价格为2400元∕吨度,目前钼精矿的价格为2050元∕吨度左右。炼石矿业的钼精矿销售价格是按照钼金属的挂牌价换算后进行销售,没有偏离市场价。

  二、关于对资源储量核实的相关成本

  炼石矿业本次进行资源储量核实的成本共约800万元。其中,与陕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二四大队签订勘探部分合同总成本700万元,支付农民补偿费、评审费等相关费用约100万元。

  三、咸阳市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炼石矿业的原因

  咸阳市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开发")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服务、开发和经营管理。能源开发之所以增资炼石矿业,是因为其非常认可炼石矿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团队,认为炼石矿业的矿产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能源开发加入后,也有利于炼石矿业的发展。

  四、炼石矿业储量情况

  炼石矿业聘请陕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二四大队对其采矿权范围内资源储量进行核实,上次储量核实报告资源储量估算标高为1332-1666m,资源储量核实过程资源储量估算范围389117.5㎡;本次储量核实报告资源储量估算的标高为1200-1666m,资源储量估算平面范围面积660145.5㎡。上次储量核实报告是对炼石矿业采矿权范围内部分资源储量的核实,本次储量核实报告是对炼石矿业采矿权范围内全部资源储量的核实。

  虽然资源储量估算标高范围扩大,但不并表示资源储量成正比例增加,相关数据以国土资源部审批结果为准。待审批完成后,将及时公布相关数据。

  五、咸阳市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构成情况

  咸阳市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股东构成为:咸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720万元,持股86%,该公司控股股东为咸阳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100%股权。咸阳金桥地产服务中心出资280万元,持股14%,该公司为集体所有制企业,股东为咸阳市国土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特此公告。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