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0-12-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0-028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0 年12月20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0年12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董事施晓越先生和沙明军先生出差在外,均委托董事吴建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吴建先生召集并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029)。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内幕信息保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内幕信息保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重大资金往来控制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刊登的《重大资金往来控制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 年12月25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0-029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和已置换情况概述

1、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227 号文核准,2010年9月15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5,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29.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4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6,271.98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38,728.02万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利安达验字【2010】1063号验资报告审验确认。

2、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已使用募集资金67,337,403.73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详细情况见2010年10月27日刊登于巨潮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009)。

二、本次置换情况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0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起重装备产业化项目”实施地点进行优化调整的议案》(详见2010年11月18日刊登于巨潮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起重装备产业化项目”实施地点进行优化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020)),同意公司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起重装备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地点进行优化调整,即“起重装备产业化项目”实施地点由原来的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厂区内130亩土地,调整为在原来实施地点的基础上增加与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厂区一路之隔的80亩土地。

2、公司前期已使用自筹资金在上述80亩土地上进行投资建设,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建设的事项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利安达专字[2010]第1577号《关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具体情况为:

单位:元

承诺投资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自筹资金

预先投入金额

前次

已置换金额

本次

拟置换金额

起重装备产业化项目627,270,000.00102,967,694.6266,450,845.4336,516,849.19
海洋工程装备项目251,970,000.000.000.000.00
舱口盖生产综合技术改造项目70,110,000.00886,558.30886,558.300.00
合计949,350,000.00103,854,252.9267,337,403.7336,516,849.19

截止2010年12月8日,本公司累计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金额为103,854,252.92元,其中,截止2010年10月18日,本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67,337,403.73元,已经2010年10月18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利安达专字[2010]第1537号审计报告审计确认。本次本公司计划以募投资金置换的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金额为36,516,849.19元。

三、董事会决议情况

2010年12月24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本次使用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四、公司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也不存在变相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监事会同意本次使用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会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收益,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预先已投入的自筹资金。

六、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经核查后认为:润邦股份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投入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及独立董事发表同意意见,并经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审核,履行了法律的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公司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12月25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0-030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0 年12月20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0年12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彭光玉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也不存在变相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监事会同意本次使用募集资金36,516,849.19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029)。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0 年12月25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司新闻
   第A004版:股民呼叫中心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主题调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20年中国股市那些事儿
   第A009版:视 点
   第A010版:信息聚焦
   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第A012版:深度阅读
   第A013版:一周市场
   第A014版:个股精选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行 情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