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0-1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中国中铁

  3.7亿购航空港建设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 中国中铁(601390)今日公告称,拟受让控股股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持有的中国航空港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约为3.7亿元。

  中国中铁表示,中国航空港具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机场场道、公路路基和路面、装饰装修、钢结构等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进出口贸易及劳务输出权,进行此项交易,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房屋建筑、机场场道等方面的施工能力,对公司做强公司主营业务具有积极影响,并能够有效减少与控股股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

  同时,中国中铁公布近日中标的16个项目,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为205.3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5.93%。

  

  

  三一重工

  公布大股东增持实施情况

  证券时报记者 陈 锴

  本报讯 今日,三一重工(600031)公布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实施情况。截至2010年12月28日,控股股东三一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56.11万股(含2010年半年度所送红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其中:三一集团、三一电气分别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83.09万股、1073.0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5%、0.21%。

  三一重工称,在此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三一集团及三一电气依据承诺均未在股价超过20元/股后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也未在此期间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三一集团和三一电气将按照相关规定,向证监会提出简易程序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

  

  

  海信电器

  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 12月28日,海信电器(600060)控股股东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持海信电器股份约442.4万股。

  此次增持后,海信集团持有海信电器股份约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36%;海信电子控股持有海信电器股份约229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海信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44%。海信电子控股将根据市场情况,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海信电器股份,增持比例与此次已增持部分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

  

  

  国电电力

  瀑布沟水电站全部投产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国电电力(600795)今日公告称,12月26日,控股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瀑布沟水电站第6台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成功并网发电,至此,瀑布沟水电站6台60万千瓦发电机组已全部投产。同日,董事会同意公司参股49%的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拟进行整体改制,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变更完成后,股东双方所持有股份公司股份比例与改制前所持有科环集团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航天信息

  出资5100万设软件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航天信息(600271)今日公告称,为了更好地适应软件产业市场拓展的需要,同意公司独家出资设立全资软件子公司,使公司能够在软件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将软件业务做强做大。新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1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海外财经
   第A005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一
   第A006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二
   第A007版:金融机构
   第A008版:金融机构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股指期货·衍生品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司新闻
   第B003版:产经综合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第C002版:板 块
   第C003版:个 股
   第C004版:港 股
   第C005版:期 货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行 情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