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简称:S*ST恒立 证券代码:000622 公告编号: 2010-45TitlePh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10-1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0年12月22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签订了(岳)农银减息字(2010)第1号《减免利息协议》,就恒立债务问题进行了约定,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条 债务确认

  协议双方共同确认,截止2010年12月31日(下称债务确定日),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拖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以下简称甲方)的债务余额如下:

  1、本金为人民币陆佰壹拾万元整。

  2、利息为人民币伍佰叁拾玖万零柒佰零伍元壹角壹分。

  3、本金和利息合计壹仟壹佰肆拾玖万零柒佰零伍元壹角壹分。

  第二条 还款方案

  乙方同意按以下还款方案偿还本协议项下甲方债权本息:

  乙方偿还甲方债权本金陆佰壹拾万元整,偿还利息贰佰肆拾玖万零柒佰零伍元壹角壹分(截止2010年12月31日,实际欠息伍佰叁拾玖万零柒佰零伍元壹角壹分,减免利息贰佰玖拾万元),共计偿还债务本息捌佰伍拾玖万零柒佰零伍元壹角壹分。

  乙方归还甲方债务本息具体时间和方式为:2010年12月22日乙方将上海建行嘉定支行出具的承兑汇票壹张(号码:EA/0100419066),金额捌佰陆拾万贰仟柒佰肆拾伍元零陆分(承兑汇票到期日为2011年1月3日),背书交付甲方并于同日协助甲方办理查询和委托收款。

  第三条 利息减免

  根据先还后免原则,甲方收到乙方背书的经查询合法有效的银行承兑汇票后同意一次性减免乙方所欠利息贰佰玖拾万元整。

  第四条 保密

  甲乙双方不得向本协议双方以外的任何人透露在本协议生效前及以后通过任何方式接触的甲乙双方任何信息以及本协议的内容。

  甲乙双方根据本协议承担的保密义务不因本协议的解除或终止而免除,除非相关信息被合法公开。

  第五条 协议变更

  1、除非另有约定,本协议生效后,任何一方不得单方面变更本协议;对本协议的修改或变更须经协议双方协商一致,并达成书面协议。

  2、如遇国家法律、法规或政策变化,致使本协议的部分或全部条款不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或政策要求的,双方应及时协商,尽快修改本协议相关条款。

  第六条 协议解除

  出现下列行为之一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

  1、乙方隐瞒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的;

  2、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延迟履行还款义务,甲方查询乙方承兑汇票有问题影响资金到账的;

  3、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发生或实施重大经营体制变革的,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承包、租赁股份制改造、联营、合并、兼并、合资、分立、产权转让、申请停业整顿、申请解散、申请破产以及其他可能影响甲方债权实现的行为;

  4、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对外投资、为他人债务提供保证或以其主要财产向第三人抵押、质押,可能影响其本协议正常履行的;

  5、本协议生效后颁布的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的;

  6、乙方发生其他违反本协议约定行为,致使本协议目的无法实现的。

  本协议解除后,第三条约定的减免利息不予减免,乙方应按原借款合同履行全部债务本息的偿还义务,并落实合法有效的第二还款来源。

  第七条 争议解决

  任何由本协议产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争议应由协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议不成的由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在诉讼期间,本协议不涉及争议的条款仍需履行。

  第八条 其他事项

  本协议未约定的其他事项,按本协议签订前各方的相关约定执行,仍有未列明事项的,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执行。

  第九条 协议生效

  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并在甲方收到乙方背书的经查询合法有效的银行承兑汇票后生效。

  第十条 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四份,双方当事人各二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公司已于12月22日按照协议中的还款方案偿还约定的款项本息,并于12月27日得到债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的确认。此事项完成后,将使公司2010年年度净利润增加约290万元。

  特此公告

  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8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海外财经
   第A005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一
   第A006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二
   第A007版:金融机构
   第A008版:金融机构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股指期货·衍生品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司新闻
   第B003版:产经综合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第C002版:板 块
   第C003版:个 股
   第C004版:港 股
   第C005版:期 货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行 情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