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0-1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0-038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上午10时整,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0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议,与会监事认为:

(1)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同意公司将闲置的8,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该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0-039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上午10时整,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0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银行授信融资计划的议案》;

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张泽民先生代表公司董事会签署向以下各家银行在列明最高限额内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或举债的相关法律文件并办理有关事宜。授信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

银行2011年授信最高限额
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南海平洲支行20,000万元人民币
交通银行佛山南海支行11,000万元人民币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8,000万元人民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及佛山分行10,000万元人民币
中信银行佛山分行6,500万元人民币
渤海银行广州分行8,000万元人民币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值美元1,500万元

本决议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单笔金额超过8000万元的贷款需董事会另行审议表决。

三、 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议案》;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设立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名 称: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地 址:苏州市学士街25号胥门大厦600室

负责人:王娟

经营范围:在总公司经营范围内从事联络与咨询服务

四、会议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变更沈阳东陵分公司法人、地址的议案》;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沈阳东陵分公司”变更法人、地址。

变更前法人:刘 伟

变更后法人:候卫民

变更前地址:沈阳市东陵区长青街52号

变更后地址:沈阳市东陵区长青街35号德龙大厦525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0-040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780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50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18元,募集资金总额990,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62,648,652.00 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927,351,348.00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9 年8 月31 日出具的深鹏所验字[2009]101 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截至2010年12月20日,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45,705.58万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共计48,639.55万元。根据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使用进度安排,预计在未来6个月公司仍将会有大量的募集资金闲置。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2010年12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将8,000万元(占本次募集资金净额927,351,348.00元的8.63%)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使用计划为: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平洲支行(帐 号:44507001040023646)提取8,0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资金周转,期限6个月。

公司承诺:(1)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2)该款项到期后,将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3)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4)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12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及其他高风险投资。

通过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减少同等数额的银行借款,按现行同期银行借款利率(月息0.425%、)、闲置募集资金定存利率(月息0.183%)计算,预计可为公司节约财务费用约116.16万元。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也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净额为927,351,348.00元,根据募集资金项目使用进度安排,预计在未来6个月将会有大量的募集资金闲置。公司拟使用8,000 万元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资金周转,并承诺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帐户,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12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及其他高风险投资。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

(2)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

(3)同意公司使用8,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监事会认为:

(1)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同意公司将闲置的8,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 个月,该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及保荐代表人谢继军、朱权炼核查后认为:

星期六本次将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星期六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经过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海外财经
   第A005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一
   第A006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二
   第A007版:金融机构
   第A008版:金融机构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股指期货·衍生品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司新闻
   第B003版:产经综合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第C002版:板 块
   第C003版:个 股
   第C004版:港 股
   第C005版:期 货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行 情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