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0-1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048 证券简称:ST康达尔 公告编号:2010-037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0年12月2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际表决董事11人,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议案》。

  本公司拟与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建设"太白生态乐园"项目有关事宜签订《合作意向书》(详细情况见本公司董事会《关于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048 证券简称:ST康达尔 公告编号:2010-038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0年12月28日与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拟合作开发建设"太白生态乐园"项目有关事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将该意向书的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意向书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协议仅为意向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合作事项尚需协议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并需视具体协议标的金额情况,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签署。

  2、本公司对合作开发建设"太白生态乐园"项目的投资方式及投资金额尚不确定,需视考察和政府最终批准情况而定,具体合作条件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二、意向书当事人介绍

  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4日,系由甘培荣、甘亮、甘平于2007年6月4日分别出资150万元、150万元、300万元共同设立,其经营范围为农作物、园艺作物、园林水果种植,乡村旅游、餐饮、宾馆、垂钓,水产养殖等,法定代表人:甘亮,注册资本:人民币600万,注册地址:当涂县太白镇永宁村。截至2010年11月30日止,该公司总资产为46,500,170.63元,净资产为23,543,7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为9,528,220.71元。

  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本着优势互补、公平合理、合作双赢的原则,经充分协商,本公司与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拟合作开发建设"太白生态乐园"项目有关事宜达成如下意向:

  1、项目情况:"太白生态乐园"项目是由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的投资项目,项目规划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方案已获得了当涂县政府批准。2009年该项目已经纳入安徽省861重点工程,依照相关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安徽省政府规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该项目占地总面积为1300亩,开发经营及使用期限为50年,开发内容为休闲、娱乐、会议商务等,目前该区域包含李白文化园、原太白集镇等地。该公司拟通过一系列投资开发,将"太白生态乐园"打造成集"旅游、文化产业、现代高科技农业、小城镇改造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一体的现代示范区。

  2、合作目的:为了提升"太白生态乐园"项目的品质和档次,打造高端生态旅游休闲精品,双方拟重新调整"太白生态乐园"的规划。

  3、合作前期费用:为了做好"太白生态乐园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以及项目的规划调整设计等各项工作,本公司同意预付定金人民币叁佰万元整作为前期费用,包括咨询、研讨、设计、论证、评估、报批等所产生的费用。

  4、其他事项:如当涂县政府最终批准项目的调整规划,则由双方就具体的投资事宜协商签署正式协议;同时,本公司预付的叁佰万元定金转为投资款。

  四、意向书对公司的影响

  如上述合作意向实施,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符合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的品牌和竞争力。

  五、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合作事项仍处于意向阶段,目前本公司仅开展了一些项目的可行性调研、论证工作,最终双方能否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或合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海外财经
   第A005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一
   第A006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二
   第A007版:金融机构
   第A008版:金融机构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股指期货·衍生品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司新闻
   第B003版:产经综合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第C002版:板 块
   第C003版:个 股
   第C004版:港 股
   第C005版:期 货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行 情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