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0年1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专家在线 精彩回顾

2010-1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2月28日,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专家在线》栏目与投资者交流的嘉宾,有恒泰证券分析师于兆君、国金证券分析师张永锋、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赵杨。以下是几段精彩问答回放。

  

  时报网友:请问中色股份(000758)成本价34元,后市如何操作?

  于兆君:中色股份随有色金属股整体表现,出现了一定的调整,近期连收五阴,量能出现明显萎缩,但并没有出现破位下行的走势,昨天已跌破短期均线,短线主要看大盘的情况,如股指出现企稳,则会有明显的反弹走势。

  

  时报网友:9.50元满仓持有长城信息(000748),还有解套可能吗?

  于兆君:长城信息主营金融电子、教育信息化、高新电子及医疗电子业务,是全国较大的高新电子显示设备供应商。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明显趋弱,已出现了破位情形,下一个支撑点位或在7.45元附近。 如想长期持有,可在此点位处做些回补操作。

  

  时报网友:可以买入中兴通讯(000063)吗?

  于兆君:中兴通讯主营电信网络设备和系统集成,是本土最大的CDMA系统供应商,也是海外销售规模最大中国CDMA设备厂商之一,作为通讯行业龙头公司,3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给公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3G市场中,公司能够独立提供TD-SCDMA、CDMA2000、WCDMA三种制式全套设备,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继续领跑TD通信设备市场。在国内3G设备多个招投标大会上公司始终保持较大份额,优势地位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运行在上升通道下轨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萎缩,对于该股可做中长线布局,目前价位可少量参与。

  

  时报网友:航民股份(600987)成本9.61元,是否割肉?

  于兆君:作为国内纺织印染行业龙头,公司是以纺织品印染为主,热电联产相配套的大型企业,拥有年产印染布4亿米、织布850万米、染料8000吨、供电17000万度、供汽13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我国最大的纺织品印染基地之一。但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破位,目前短期支撑位在8.10元附近,如在此点位有支撑可待反弹出局,如有效跌破支撑位,应考虑止损出局。

  

  时报网友:金风科技(002202)和万向钱潮(000559)后市如何?

  张永锋:金风科技所处的行业有前景,但市值太大,可换成同行业其他成长性品种;万向钱潮涉及新能源汽车,中线可关注,短线需规避风险。

  

  时报网友:西部矿业(601168)现在能补仓吗?

  赵 杨:资源类股票或能较早反弹,但市场疲弱,风险很大,可待反弹趋势明确后再介入。 (唐 维 整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海外财经
   第A005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一
   第A006版:崛起之路·海南篇之二
   第A007版:金融机构
   第A008版:金融机构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股指期货·衍生品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司新闻
   第B003版:产经综合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第C002版:板 块
   第C003版:个 股
   第C004版:港 股
   第C005版:期 货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行 情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