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3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11-004TitlePh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1-03-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11-004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12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3月23日以现场召开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施延军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表决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 2010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对上述议案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编制和保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本次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10年度的财务及经营状况。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刊登于2011年3月25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201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经过全体董事同心协力、精诚合作,2010年度公司董事会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现编制了《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年度报告相关章节)。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201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及天健审(2011) 1589号《募集资金年度使用情况专项鉴证报告》刊登于2011年3月25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现对公司的经营及财务情况进行决算,并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天健审(2011)1588号),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天健审(2011)1588号),公司201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055,000.43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58,553,826.82 元,减去2010年度按母公司实现净利润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4,742,139.49元,2010年度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00,866,687.76元。董事会拟定的分配预案为:以2010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7,350万股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14,700,000 元,利润分配后,剩余未分配利润86,166,687.76元转入下一年度;拟以201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350万股为基数,以股本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此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由7,350万股增加为9,555万股,资本公积由601,046,806.89元减少为578,996,806.89元。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八)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在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中,资本公积转增资本方案经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资本的实施结果,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发生变更(由人民币7,35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9,555万元),并将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九)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动作指引》等各项相关规定的要求,以及根据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中资本公积转增资本方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具体实施结果,需对《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详见《公司章程修改对比表》。

  《公司章程修改对比表》、《公司章程(2011年3月修订)》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 2010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因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勤勉尽责,能够公允合理地发表审计意见,能够较好地履行聘任合同,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同意公司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自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双方具体权利义务按照聘任合同执行。

  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鉴于第一届董事会全体董事成员任期届满,同意提名施延军先生、施延助先生、薛长煌先生、王伟胜先生、吴月肖女士、王蔚婷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公司承诺: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将采取累积投票制对每位董事候选人逐项表决。

  由于同时被提名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之一的傅坚政先生目前暂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不符合任职资格,因此独立董事的换届选举暂缓,公司择时尽快再安排选举独立董事的审议。第二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职责由第一届董事会三名独立董事傅坚政先生、吴雄伟先生、陆竞红先生继续履行,直至第二届独立董事选举审议通过止。

  《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披露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定第二届董事会薪酬及津贴标准的议案》;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将公司独立董事的年度津贴由3万元(含税)调整为5万元(含税)。

  《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及津贴标准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披露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冯桂标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冯桂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冯桂标先生简历见附件。

  (十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刊登于2011年3月25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突发事件危机处理应急制度>的议案》;

  《突发事件危机处理应急制度》刊登于2011年3月25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下转D50版)

   第A001版:头版(今日1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