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3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3-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1.4 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否

  1.5 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

  否

  1.6 公司负责人李福昌、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余兵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杨新玉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 基本情况简介

  ■

  2.2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

  §3 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

  3.1 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主要财务指标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4 股本变动及股东情况

  4.1 股份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限售股份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4.2 股东数量和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3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介绍

  4.3.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4.3.2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4.3.2.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2007年6月根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出具的《关于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股权管理的批复》(涪府函[2007]130号),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持有的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东电力集团")股权11800万股,占川东电力集团注册资本的57.56%, 划转至重庆市涪陵水利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投集团")持有管理。此次股权划转后,水投集团成为川东电力集团控股股东,从而间接构成对本公司的控制关系。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2008年10月14日,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电力")签署了《涪陵区电力体制改革框架性协议》,拟对本公司控股股东川东电力集团进行重组,推进涪陵区电力体制改革。

  2009年7月,重庆电力与水投集团签订《关于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并经《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关于无偿划转重庆市涪陵水利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批复》(涪府函[2009]321 号)同意将水投集团持有的川东电力集团57.56%股权中的46.12%无偿划转给重庆电力持有管理,由重庆电力履行出资人职责。本次川东电力集团股权划转完毕后,重庆电力将持有川东电力集团股权为88.56%;水投集团将持有川东电力集团股权为11.44%。由于川东电力集团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1.64%,因此在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重庆电力将成为川东电力集团的控股股东,通过川东电力集团对本公司行使与股份份额相对应的股东权利。截止2010年12月31日,上述46.12%的股权划转手续尚未完成,尚需取得国家国资委批准和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要约收购后方可履行,该事项正在办理中。本次股权划转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4.3.2.2 控股股东情况

  ○ 法人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4.3.2.3 实际控制人情况

  ○ 法人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4.3.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

  4.3.4 实际控制人通过信托或其他资产管理方式控制公司

  □适用 √不适用

  §5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1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及报酬情况

  ■

  §6 董事会报告

  6.1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回顾

  2011年,公司积极深化全面预算和综合计划管理;加强预存电费和电费回收管理,有效降低和化解电费回收风险;实行投资集中管控,集约化运用资金,财务制度逐步健全,减少银行账户48个,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56.68%,严控运行成本,努力增收节支。本年度公司完成售电量15.01亿千瓦时,电网综合线损率8.05%,电费回收率100%,实现营业收入91164.97万元,同比增加31.78%,营业利润-13071.18万元,净利润-14325.56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正常,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火电机组环保不达标,电煤价格持续上涨,亏损严重而暂停发电,因此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二是贵州省道真自治县梅江流域车田水电站项目立项时间较长,现相关的投资成本、投资环境与立项时比较均发生了很大变化,存在较大的投资风险。公司已停止对该项目的建设,其可能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计提相应坏账准备。这些遗留问题的处理为公司下一步轻装上阵、增强持续经营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 、报告期公司资产及费用构成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说明:(1)应收账款2010年12月31日期末数比期初数减少2,653,069.64元,减少50.08%,系收回前期欠费。

  (2)存货2010年12月31日期末数为12,853,613.28元,比期初数5,898,480.13元增加117.91%,其主要原因系本年收购明宇公司合并范围变化导致存货中已完工尚未结算的在施电力工程并入所致。

  (3)固定资产2010年12月31日期末数为322,663,316.95元,比期初数491,792,898.80元减少34.39%,其主要原因系本年水江发电公司计提了149,664,294.74元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4)短期借款2010年12月31日期末数比期初数110,000,000.00元减少100.00%,其主要原因系本期根据资金使用计划归还了部分借款,并将短期借款全部置换为长期借款。

  (5)预收款项2010年12月31日期末数为55,509,528.94元,比期初数634,412.05元增加86.50倍,其主要原因系本公司采用预存电费销售收款政策以及变更会计核算方式将原在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业扩款更改为在预收账款核算。

  报告期内,公司费用及所得税构成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说明:(1)管理费用:2010年度发生数为56,517,360.83元,比上期数42,034,616.11元增加34.45%,其主要原因系本期收购明宇公司合并范围变化以及本年开始实行年金制度引起。

  (2)财务费用2010年度发生数为9,827,295.93元,比上期数22,686,802.02元减少56.68%,其主要原因系归还部分借款同时通过贷款置换降低了贷款利率。

  (3)所得税费用:2010年度发生数为14,164,028.02元,比上期2,898,462.14元增加11,265,565.88元,其主要原因是剔除水江电厂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梅江车田水电站在建工程减值准备因素后,利润总额为36,608,238.05元,导致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11,265,565.88元。

  3、公司现金流量表构成及变动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说明:现金流量表变动差异原因较大原因主要为本年收购明宇公司合并范围变化和本年将以前年度在经营性现金流量核算的往来款计入筹资或者投资形成的现金流量。

  4 、公司主要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及业绩分析

  (1)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耀涪公司"),出资额6,000万元,持股比例96.77%。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项目投资;投资咨询;水资源、土地、旅游、交通项目的开发;水力、火力发电;国内贸易。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20695.17万元,净资产 -16443.28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1271.05万元,利润总额 -17408.32万元,净利润 -17440.82万元。本年度经营亏损的主要原因: 耀涪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由于不再持续经营,计提了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4966.43万元。耀涪公司主要控股、参股公司经营情况如下:

  ①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江公司"),出资额6,000万元,持股比例100%。主要经营火力发电、电力开发及电力设施的安装和维修,电力资源综合利用。水江公司于2010年12月6日接重庆市南川区环保局《关于对环保设施实施整改的通知》(南川环发[2010]313号):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下达2010 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的通知》(渝办[2010]90号)要求,为扎实推进排污企业总量减排工作,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水江公司务必对脱硫设施和在线监测设施按国家相关要求进行整改,脱硫设施和在线监测设施未完成改造之前,水江公司不能擅自发电生产。目前,水江公司已暂停生产。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6009.26万元,净资产-16278.92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86.63万元,利润总额-17148.00万元,净利润-17148.00万元。本年度经营亏损的主要原因:水江公司计提了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4966.43万元。

  水江公司参股组建的重庆市新嘉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嘉南公司"),持有股份3,799万元,持股比例35%,主要经营活动水泥制造、销售。其投资建设的南川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于2009年7月8日建成投入生产运行。报告期内,新嘉南经营正常。

  ②参股公司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蓬威公司"),出资额2,994万元,持股比例6.7%。主要经营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按许可证核定事项从事经营);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化学纤维;化工技术咨询服务。其投资的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于2009年8月建成投入生产运行。报告期内,蓬威公司经营正常。

  ③参股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出资额2,400万元,持股比例1.44%。主要经营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理、签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证券的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报告期内,东海证券经营正常。

  ④参股子公司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华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300万元,持股比例30%。主要经营水力发电。其投资建设的道真桃源小河水电站项目于2009年6月22日建成发电。

  ⑤参股公司重庆市涪陵银科经济技术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科公司"),出资额500万元,持股比例4.55%。主要经营为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技术改造贷款、科技开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等提供担保。报告期内,银科公司经营正常。

  (2)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光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华公司"),出资额3,800 万元,持股比例95%。主要经营生产、销售电力自动化设备、电力系统监控设备、电力集成系统装置;自动化集成系统装置;自动化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销售电器设备、电子产品、电线电缆、民用通讯设备、机械配件;以自有资金进行项目投资及管理咨询服务。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9621.71万元,净资产5751.44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325.27万元,利润总额260.97万元,净利润156.25万元。光华公司主要控股、参股公司经营情况如下:

  ①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涪陵区众高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出资额50万元,持有比例100%。主要经营销售电力成套设备及配件,办公自动化系统设备及配件,通讯设备(不含发射卫星和地面接收设施),电工器材,电杆,电线电缆,灯具,五金交电,建材,钢材,涂料,塑料制品,日用百货,日杂(不含烟花爆竹);电力设备的简易铁构件加工、销售及修理。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4428.10万元,净资产2065.34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325.27万元,利润总额691.74万元,净利润587.02万元。

  ②参股公司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3,947万元,持股比例8.3%。主要经营及经营情况如前所述。

  (3)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梅江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出资额3,760万元,持股比例100%。主要经营活动水力发电、电力资源综合利用;建材销售。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3800.94万元,净资产2170.94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0,利润总额 -1583.97万元,净利润-1583.97万元。

  (4)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明宇送变电工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时间:1992年4月20日;经营范围:承包1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工程和变电站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截止2010年度末,资产总额5527.33万元,净资产3223.05万元,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452.44万元,利润总额2153.03万元,净利润1603.67万元。

  注:2009年12月31日,公司第四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明宇送变电工程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同意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重庆市涪陵水利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的重庆市明宇送变电工程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1007.49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具体内容详见《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09-033号)。

  5、报告期内公司节能减排情况

  报告期内,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根据重庆市南城区环保局要求暂停水江电厂火电机组发电生产。同时,公司加大对电网内高耗能设备淘汰更新,使用新型节能型产品,减少损耗。

  6、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

  (1)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面临的市场竞争格局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格局,着力推进电网和公司发展方式转变。电网发展方面,加快110KV主干网络的建设改造,加快变电站"单线单变"治理,加强电网的升级改造,持续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和供电质量;公司发展方面,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充分发挥管理的价值创造作用、技术的引领支撑作用和文化的驱动作用,推动公司科学发展。

  (2)公司未来公司发展机遇和挑战

  2010年12月,重庆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加快涪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把涪陵发展上升为全市战略。未来几年,涪陵区将投资6000个亿,启动197个重大投资项目,2015年经济总量跨上1000亿元台阶,人均GDP将达到8万元;2020年城市人口将达到100万人、城区面积将达100平方公里。这将为公司发展带来新机遇。

  (3)公司2011年的经营资金需求

  2011年度,根据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计划安排,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主要是电网建设与改造、电源开发建设、基建、技改、大修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公司将根据自身及未来发展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多种渠道的资金筹措计划,积极运用资本经营手段,保证资金供应,不断降低财务费用支出。

  (4)公司未来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因素分析

  ①信贷融资风险。国家宏观调控进入加息周期、融资压力再度凸显,公司为进一步夯实电力主业,实施了多项投资项目,资金需求量较大,存在一定的融资风险。对此,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合理有效使用资金,优化财务结构,加强银企合作,提高公司融资能力。

  ②安全风险。电网安全压力大,大负荷运行条件下输配电网薄弱环节凸显,电网设备设施老化,遗留问题多,安全风险增加。公司将努力加快电网改造进度,加大电力设施维护,提高电网安全可靠性;同时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专业技能,规范操作流程,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避免电力生产安全风险。

  6.2 主营业务分行业、产品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6.3 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6.4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变更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6.5 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6.6 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6.7 董事会本次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0年度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3,127,644.69 元,母公司净利润为-253,777,271.31元,加上以往年度滚存未分配利润43,511,331.31元,本年度可供全体股东分配的利润为-99,616,313.38元。

  鉴于本年度公司计提大额坏帐准备,公司处于艰难过度时期,资金需求量较大,为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本年度公司拟不实施利润分配,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6.8公司本报告期内盈利但未提出现金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不适用

  §7 重要事项

  7.1 收购资产

  □适用√不适用

  7.2 出售资产

  □适用√不适用

  7.3 重大担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7.4 重大关联交易

  7.4.1 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由于供电行业的自然属性和特殊性,公司电网生产经营中不存在大额销货退回的情况。

  2、公司与关联方进行交易是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电网安全供电的需要,交易是必要的、持续的、合理的。

  3、公司的供电业务与关联方发电及其他业务,除双方正常的电力调度、电费结算外,交易双方人员、资产、财务均彼此独立,机构和业务不存在交叉,不会对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

  4、公司与关联方遵循公平、公允的原则和交易条件,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中小股东利益。

  7.4.2其他重大关联交易

  1、因重庆涪陵聚龙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龙电力”)与贵州电网联网并与本公司解网,原有的并网条件已不存在,经与聚龙电力协商一致,并经公司第四届六次董事会、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解除2007年6月2日与聚龙电力(原重庆涪陵电铝实业有限公司)签署的《过网协议》、《购电协议》、《并网调度协议》及2007年10月9日签署的《趸购、趸售电协议》,双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2、由于电煤紧张,网内火电上网电量大幅减少,经公司第四届九次董事会、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关联方重庆市电力公司增加购电,保证其正常的日常生产经营需要,预计2010年度向重庆市电力公司增加购电金额约7500万元。

  7.4.3 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适用√不适用

  7.4.4 报告期内资金被占用情况及清欠进展情况

  □适用√不适用

  截止报告期末,上市公司未完成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清欠工作的,董事会提出的责任追究方案

  □适用√不适用

  7.5 委托理财

  □适用√不适用

  7.6 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7.6.1 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

  7.6.2 公司资产或项目存在盈利预测,且报告期仍处在盈利预测期间,公司就资产或项目是否达到原盈利预测及其原因作出说明

  □适用√不适用

  7.7 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自2009年12月21日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以(2010)涪法民破字第1-12 号民事裁定书宣告被申请人重庆市涪陵金帝麻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帝麻业)破产并于12月27日向我司发出了申报债权通知书后,我司于2011年1月12日收到《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涪法民破字第1-18号】和《重庆市涪陵金帝麻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根据上述裁定,金帝麻业欠我司债务10881465.75 元已无财产可供分配,该项债务已经公司第四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作为2009年度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因此对公司2010年度利润总额无影响。(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0-03、2011-01号公告)

  7.8 其他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7.8.1 证券投资情况

  □适用√不适用

  7.8.2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

  □适用√不适用

  7.8.3 持有非上市金融企业股权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7.8.4 买卖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适用√不适用

  7.9 公司披露了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或履行社会责任报告,详见年报全文。

  §8 监事会报告

  8.1 监事会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公司监事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决议事项,对公司董事会执行股东大会决议情况,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务情况,以及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公司治理专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和全面监督。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在报告期内严格执行《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策程序合法, 运作规范,建立和完善了内部控制制度、管理制度,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得到有效履行,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务时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利益的行为。

  8.2 监事会对检查公司财务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公司监事会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审核了公司董事提交的的季度、半年度、年度财务报告及其他文件。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活动、财务报表的编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各期财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审计意见客观、公正。

  8.3 监事会对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公司按照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招股说明书》承诺计划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募集资金变更投资计划使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投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募集资金投资切实可行,符合有关规定。

  8.4 监事会对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公司未发生收购、出售资产的交易行为。

  8.5 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在平等、自愿、公正、合理基础上,遵循客观、公允的市场定价原则,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双方交易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8.6 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意见的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10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计,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监事会认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意见与所涉及事项均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9 财务会计报告

  9.1 审计意见

  ■

  9.2 财务报表

  (下转D67版)

   第A001版:头版(今日1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