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3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3-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 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11-005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12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1年3月23日在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董事凌兆蔚先生委托董事王苏生先生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张慧民先生召集并主持。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逐项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0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2011年3月25日《证券时报》,请投资者注意查询。

  2、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0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全文详见《2010年年度报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曾石泉先生、王苏生先生、范晴女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4、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10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意见》。

  根据公司《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及《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审计委员会对公司财务报告进行了审核,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 2010年财务会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真实、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0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10年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情况。

  6、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0年度财务经营状况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确认,公司(母公司)2010年度实现净利润29,972,454.70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997,245.47元,加上年结转未分配利润39,603,365.33元,减去报告期内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送红股2股,共计分配现金10,300,000元,送红股共计20,600,000股,期末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5,678,574.56元。

  公司拟以2010年末总股本20,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10,3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25,378,574.56元,结转入下一年度。

  7、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为满足公司因业务发展对资金的实际需求,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公司计划2011年度向各商业银行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申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与相关银行确定具体融资形式及保证条件,根据银行实际授予授信额度的情况,视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在上述总额度范围内调节使用,并具体办理申请授信融资、签约等相关事宜。

  本项授权自本预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内有效。

  8、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0年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2010年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通过对《公司2010年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认真审阅,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2010年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保荐意见》。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0年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发表了意见,意见具体内容详见《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9、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0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10、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审计委员会关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审计工作的评价》,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审计委员会认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现场负责人及主审注册会计师在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允、客观的态度进行独立审计,表现了良好的职业规范和精神,很好地履行了双方签订的《业务约定书》所规定的责任与义务。

  1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45万元。

  为了保证公司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聘期为1年。

  12、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薪酬的议案》。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长张慧民先生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长2010年度的薪酬拟定为47.74万元。

  13、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董事凌兆蔚先生委托董事王苏生先生代为表决,此项议案投弃权票。

  根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并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公司2010年度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年度报告》中“第四节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情况‘一、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14、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投资公司的议案》。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对外投资公告》。

  15、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

  《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16、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决定于2011年4月15日在公司一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 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11-007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于2011年4月15日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特尔佳厂区一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监事会提交的议案。

  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4月15日上午十时。

  二、会议地点:公司一号楼二层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1年4月13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

  1、《2010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

  2、《2010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2010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2010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1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7、《2010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8、《关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审计工作的评价》。

  9、《关于续聘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10、《关于公司董事长薪酬的议案》。

  11、《关于设立投资公司的议案》。

  会议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做《201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七、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1年4月13日下午15:00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八、登记事项

  1、会议登记时间:2011年4月14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

  2、会议登记地点: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登记;

  4、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等持股凭证登记;

  5、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等持股凭证登记; (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6、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九、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十、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特尔佳厂区

  邮编:518110

  联系人:张昱波

  电话:0755-26513588

  传真:0755-26519166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25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本单位/本人对本次会议未作出指示的表决事项或会议上提出的临时议案

  (同意/反对)受托人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名称(姓名):

  委托人注册号(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提案表决如下:

  ■

  委托人: 受托人: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1、持股数系以股东的名义登记并拟授权股东的代理人代理之股份数,若未填上数目,则被视为代表全部以股东的名义登记的单位或自然人股份。2、本授权委托书如为法人股东的,必须由法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书面授权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尔佳 公告编号:2011-006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12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1年3月23日在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第二届监事会主席黎春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昱波先生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各项议题,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0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全文详见《2010年年度报告》。

  2、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0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意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下转D30版)

   第A001版:头版(今日1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