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3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3-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1-18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全部当选。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3月24日上午10:00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1年3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和拟聘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9人,实际出席的董事人数8人,独立董事王学琛委托独立董事梁烽出席,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开贤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吴开贤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吴森杰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和候选委员意见,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委员及主任委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委员:吴开贤先生、林以达先生、庄汉平先生和王总成先生

  主任委员、会议召集人:吴开贤先生

  (2)审计委员会

  委员:梁烽先生、王学琛先生和柯美莉女士

  主任委员、会议召集人:梁烽先生

  (3)提名委员会

  委员:林以达先生、梁烽先生和吴森杰先生

  主任委员、会议召集人:林以达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委员:王学琛先生、梁烽先生和裘荣庆先生

  主任委员、会议召集人:王学琛先生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吴开贤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5、《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建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裘荣庆先生、王总成先生、杨松先生、柯霓翔女士、陈健荣先生和王锡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6、《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建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王佩清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7、《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王佩清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8、《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提名委员会的建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张海娜女士为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9、《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审计委员会的提名,聘任吴宏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上述议案1-议案9选举、聘任人员的简历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24日

  附件:简历

  (1)吴开贤,男,195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多年的工业电气行业经验,曾在汕头市电气控制设备厂从事采购、销售、等工作,后创立汕头市达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2000年创立本公司至今任董事长、总经理。2004年起兼任广东依力得北美电气有限公司董事。

  吴开贤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持股5%以上的股东颜素贞、吴森岳为亲属关系。与吴森杰为父子关系,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45,086,2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吴森杰,男,1985 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有境外永久居留权,于2008 年毕业于新加坡理工学院,数码媒体专业。2008 年10 月至2009 年10 月在日本电信公司工作,2009 年10 月至2010 年4月在苹果公司任技术服务顾问。目前在Kaplan财经教育学院就读金融和投资管理专业。

  吴森杰为吴开贤之子,与持股5%以上的股东颜素贞、吴森岳为亲属关系,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的股票8,0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裘荣庆,男,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助理经济师;曾先后任职于北京市机电设备总公司、北京市机电设备总公司仪表仪器公司、北京市机电设备总公司电器设备公司;2002年至2010年12月,任北京市众业达濠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2009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裘荣庆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2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王总成,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MBA学历。曾先后任职于汕头市制革厂、汕头市达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00年至2010年12月,任成都众业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8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2009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王总成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2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柯美莉,女,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助理会计师;曾先后任职于上海感光胶片厂、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1998年至今任上海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柯美莉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8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庄汉平,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1998-1999年任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中心项目经理;1999-2006年任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 2006年3月至今,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8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庄汉平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在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的关联单位任职。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梁烽,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1992-1995年在广西财政厅工作;1995-1998年任广西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1999年至今,任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主任会计师;2009年至今担任龙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至今担任深圳迈乐科技股份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梁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8)王学琛,男,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学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1980-1993年在广东省司法厅任职;1993-1994年在广东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任职;1994年至今从事执业律师工作,现任广东中信协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8年5月-2010年3月任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6月至今任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3月至今任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5月至今任广东丰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王学琛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9)林以达,男,194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68-1970年在第一机械工业部电器科学研究院工作;1970-2000年任原第一机械部电工局、机械工业部第一装备司处长;2000年至2010年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秘书长,2010年12月至今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层专家组顾问专家、标准委员会高层专家,2008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林以达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0)杨松,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加入本公司,负责自动化产品技术、销售和团队工作,并主持石油钻井机械电气控制系统开发工作;2003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杨松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1)柯霓翔,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柯霓翔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2)陈健荣,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健荣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5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3)王锡鹏,男,195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2003年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锡鹏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2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4)王佩清,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1月至12月任广东康元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2007年1-11月任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200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4月至今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佩清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2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5)张海娜,女,1983年10月出生,汉族,2007年毕业于汕头大学,法学学士。2008年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7年7月至2009年8月在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证券事务代表;2009年11月至2010年3月在创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4月至今在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张海娜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6)吴宏,男,1981年10月出生,汉族,2002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专科,中国注册会计师。2002年9月-2005年6月任职于汕头奥吉尼服装有限公司,职务为会计。2005年7月-2008年6月任职于汕头市中瑞会计师事务所,职务为审计。2008年7月-2010年2月任职于汕头市吉祥装璜工艺厂有限公司,职务为财务负责人。2010年3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

  吴宏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1-19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0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提名的监事候选人全部当选,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3月24日11:00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1年3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候选人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监事张颖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张颖女士为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张颖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3月24日

  附件:张颖女士简历

  张颖,女,195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曾先后任职于锦州第二开关厂、北京继电器厂;1998年至今任天津众业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8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第A001版:头版(今日1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