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4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报告摘要

2011-04-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1.2 如有董事未出席董事会,应当单独列示其姓名

  ■

  1.3 南京立信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1.4 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否

  1.5 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

  否

  1.6 公司负责人孙振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夏成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夏成军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 基本情况简介

  ■

  2.2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

  §3 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

  3.1 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主要财务指标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采用公允价值计量的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4 股本变动及股东情况

  4.1 股份变动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单位:股

  ■

  限售股份变动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4.2 股东数量和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3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介绍

  4.3.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4.3.2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4.3.2.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公司控股股东为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44.93%的股份。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9日,注册资本为31,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为:投资管理、综合服务等。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是扬州市人民政府授权国有资产投资经营主体,扬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

  4.3.2.2 控股股东情况

  ○ 法人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4.3.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

  4.3.4 实际控制人通过信托或其他资产管理方式控制公司

  □适用 √不适用

  §5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1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及报酬情况

  单位:股

  ■

  ■

  §6 董事会报告

  6.1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公司在报告期内的总体经营情况:

  2010 年,面对国内电力市场投资下滑、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大宗原材料价格波动等严峻挑战,公司着力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在资本市场融资,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不断提升宝胜品牌的影响力。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5,872,864.59元,比去年同期3,878,982,929.62元上升48.64%,实现净利润94,125,813.76元,同比下降10.48%。

  报告期内,在市场开拓方面,公司成功开发了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金源房地产、四川省电力公司、北京轨道交通昌平线、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昆明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航站楼及停车楼项目)等客户,此外,在出口方面,公司实现出口2.2亿元。

  在科技创新方面,共完成机车用高温信号总线电缆、耐环境盾构机系统用软电缆、太阳能光伏电缆、石油平台用耐泥浆电缆等12项新产品的开发,其中有7项进行科技成果鉴定,8项产品投入生产,实现销售收入近37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共获专利授权9项,其中"新型同心导体分支电缆"获发明专利。

  此外,在超导电缆方面,报告期内,TF、PF低温超导电缆短样已经通过检测和论证,完成TF780米dummy电缆生产,并通过了论证和交付;PF910米dummy电缆正在生产;MB低温超导电缆完成了工艺研究和试制,超导短样生产合同已经签订。超导电缆项目完成了6台低温超导电缆主要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并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签定合作开发高温超导材料的制备技术协议。

  在技术改造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在电缆城东南角新建电缆盘车间,该车间的建成,低了运输成本,并减少了与大股东未来的关联交易;此外,公司还组织实施了再融资项目的预投入、中压电缆扩产项目以及绞线生产能力填平补齐项目,其中再融资的募投项目已预先投入,中压电缆扩产项目已于2010年10月底竣工投产,绞线生产能力填平补齐项目的设备已完成调试生产。

  在节能减排方面,公司设立了能源管理部,负责节能减排工作,和宝应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达成协议,采用该公司生物质发电过程余热为公司生产服务,停用公司原自有锅炉,每年可减少我公司煤炭消耗4000多吨;对中压交联电缆生产线工艺进行改造,使得生产同样规格长度的中压交联电缆节电率预计达40%左右、节水30%左右、节约的能源折标准煤预计达1000吨左右;对橡套电缆生产线工艺进行改造,生产同样规格长度的电缆预计节电率预计达35%左右、节水30%左右、节约的能源折标准煤预计达1200吨左右。

  在综合管理方面,通过向控股股东购买土地及水电设施及地上辅助设施资产,减少了未来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关联交易,确保了公司资产的独立性和完整性;开展了"工艺突破口"活动,全面推进工艺改进,优化产品结构,狠抓节能降耗,通过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改造工艺装备、提高工作技能,紧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从"降成本、提质量、增效益"上深挖员工潜能;此外,还实行"同奖同赔",强化原材料消耗过程过量使用与过量浪费考核,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公司赢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1)公司主营业务及其经营状况

  报告期内前五名销售商及供应商情况

  报告期内销售前五名客户销售收入总额为551,341,137.10元,占报告期内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为9.55%;

  报告期内供应前五名客户采购总额为3,777,944,793.78 元,占报告期内采购总额的比例为70.41%。

  (2)报告期内公司资产构成情况分析

  ①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为58,704,999.50元,比期初125,282,250.00 元下降53.14%,主要是期末铜合约浮动盈亏变动影响所致。

  ②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应收票据为87,007,256.09元,比期初23,983,520.00 元上升262.78%,主要是由于以银行承兑汇票结算的业务款增加。

  ③截止报告期末,公司预付账款为28,536,892.78元,比期初16,266,508.13 元上升75.43%,主要是由于采购材料预付款增加。

  ④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其他应收款为74,205,050.89元,比期初56,244,908.37元上升31.93%,主要是由于业务量的增加导致相应的业务员的备用金增加。

  ⑤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其他流动资产为6,675,328.73元,比期初3,427,377.29元上升94.76%,主要是未来得及验证的税务进项税金额。

  ⑥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在建工程为86,103,720.97元,比期初39,432,504.81元上升118.36%,主要是由于业务量的增加导致公司相应的投资项目增加。

  ⑦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无形资产185,065,965.87元,主要是为减少关联交易,主要是为减少关联交易,当期购入宝胜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所致。

  (3)报告期内公司负债构成情况分析

  ①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应付票据为536,500,000.00元,比期初280,400,000.00元上升91.33%,主要是由于以应付票据结算的业务增加。

  ②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应付账款为342,682,523.40元,比期初153,198,330.66元上升123.69%,主要是由于业务规模的扩大导致相应的现金流紧缩,期末应付供应商款项增加。

  ③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应付职工薪酬为1,851,125.85元,比期初11,691,776.22元下降84.17%,主要是由于期末应付未付工资减少。

  ④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应交税费为21,093,949.09,比期初39,698,275.48元下降46.86%,主要是到期缴纳了应交的增值税和所得税。

  ⑤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其他应付款为266,393,607.83元,比期初102,854,995.52元上升159.00%,主要是当期应付未付向宝胜集团购买固定资产和土地使用权款项所致。

  ⑥截止报告期末,公司长期借款为0元,比期初30,000,000.00元下降100%,主要是由于长期借款转入一年内到期的其他非流动负债。

  ⑦截止报告期末,公司专项应付款为6,300,000.00元,比期初9,300,000.00元下降32.26%,根据合同,在项目完成后归还原项目借款

  ⑧截止报告期末,公司预计负债为0.00元,比期初10,768,100.00下降100,主要是由于根据判决书,当期支付了原计提的预计负债。

  ⑨截止报告期末,公司递延所得税负债为9,125,746.95元,比期初14,247,315.00元下降35.95%,套期保值浮动盈亏变动所致。

  (4)报告期损益情况分析

  ①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为5,765,872,864.59元,比上期3,878,982,929.62元上升48.64%,主要有二方面的原因,一是铜材价格的回升导致产品销售收入增长;二是扬州宝胜铜业有限公司对外铜杆销售收入增加。

  ②报告期,公司营业成本为5,261,159,733.45元,比上期3,418,714,866.52元上升53.89%,主要有二方面的原因,一是铜材价格的回升导致产品销售成本增长;二是扬州宝胜铜业有限公司对外铜杆销售成本增加。

  ③报告期,公司营业税金及附加为8,405,312.53元,比上期4,444,243.35元上升89.13%,主要是由当期应纳增值税基数较小,导致相应的附加税金降低。

  ④报告期,公司财务费用为66,715,143.71元,比上期45,267,180.74元上升47.38%,主要是由于贷款利率的提高以及贷款规模的扩大导致相应的融资费用增加

  ⑤报告期,公司资产减值损失为30,456,902.58元,比上期18,015,196.09上升69.06%,主要是由于当期应收账款总额增加导致相应的减值准备增加

  ⑥报告期,公司投资收益为0,比上期29,216,267.91元下降100%,主要是由于当期无套期无效导致的平仓损益。

  ⑦报告期,公司营业外支出为1,183,086.45元,比上期638,144.05元上升85.39%,主要是由于当期支付了捐赠款及部分罚款。

  (5)报告期公司现金流量构成情况分析

  报告期,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 129,628,061.15元,上年同期为195,132,603.66元;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本期为-155,787,569.49元,上年同期为-22,426,727.98元;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本期为81,066,837.53元,上年同期为-123,012,481.39元,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变化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报告期内铜材价格高位运行,采购铜所支付的现金流出增加;其二是由于报告期内回款速度有所放缓,应收账款有所增加。

  (6)公司主要控股公司的经营情况

  济南宝胜鲁能电缆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为310,276,490.68元,净利润1,875,043.59元。

  扬州宝胜铜业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为4,288,122,732.52元,净利润8,610,846.25元。

  江苏宝胜电线销售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为39,078,373.81元,净利润71,513.57元。

  江苏宝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为37,643,361.93,净利润259,905.36元。

  2、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

  (1)公司未来发展机遇及新年度经营计划

  "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GDP 增长保持7%水平,国家在智能电网建设、新能源、交通实施建设、海工装备国产化有较大投资,由于电线电缆行业被誉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神经"和"血管",为各行各业配套,与各行业发展相关,同时随着经济结构调整,电线电缆行业仍将处于快速增长期,其中尤其是特种电缆存在较大的机遇。

  智能电网迅速发展: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规划,到2020年,"统一坚强智能电网"总规模将达到4 万亿。 "国家电网公司已经确定了未来智能电网投资的六大领域: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以及电网调度,六大领域将全面推进。

  铁路:根据铁道部规划,到2020 年铁路总里程要达到12 万公里,铁路投资将达到3.5万亿左右。

  轨道交通:根据统计的36个计划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城市的规划,到 2020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累计营业里程将达到7395公里,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将迎来黄金十年。

  船舶:截至2010年11月底,全国造船完工量5676万载重吨,同比增长55.4%;承接新订单6398万载重吨,是上年同期新接订单的2.8倍;手持新船订单19936万载重吨,比2009年底手持订单上升5.9%。这意味着中国三大造船指标超越韩国,首次名列全球第一,未来船用电线电缆的市场需求空间巨大。

  海工装备:2010年我国对外石油依存度在61%左右,对外依存度高,加强海洋油气勘探开发已经成为立足国内油气资源,保障我国石油供应安全的必然选择,预计 "十二五"期间海工投资将达2500亿-3000亿元,将带动海洋工程用电缆的需求。

  新能源:根据目前我国新能源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潜力估算,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的比重应该达到15%左右。因此,在"十二五"期末,新能源所占比重应该达到12%-13%,这为新能源用电缆的使用提供了市场空间。

  变频器:截止2008年,全国交流电动机产量已达1.98亿kW,若以年均增长率8%计算,到2015年,全国交流电机产量可达3.4亿kW左右,相应的变频节能用特种电缆的需求也会随之增长。

  (2)公司经营战略及新年度经营计划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企业管理创新,继续实施"营销、科技、品牌、人才、资本"五大创新战略,规范资本运作,优化管理体系,扩大品牌影响,全面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涵盖制造、设计、施工以及相关服务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0 年计划:公司全年力争实现电线电缆销售7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1.40%,耗铜量8.5万吨,铜杆外销3.5万吨。

  (3)资金需求及使用计划

  2011年,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相应满足日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资金需求量较大,公司将充分利用金融机构的各项政策,积极拓宽各类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多渠道、多方面地公司的资金需求,保障公司健康长远可持续发展。

  (4)公司面临的主要风险及对策

  一是主要原材料价格风险。铜价仍在高价位震荡,增加了企业经营风险。

  对策:公司将进一步严格执行《锁铜管理办法》,强化对主要原材料铜的套期保值管理,加强成本管理和技术革新,降低单位产品对原材料的消耗量,降低原材料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二是行业非理性竞争风险。行业集中度低,无序竞争、低价竞争无处不在,对宝胜形成了很大的价格竞争压力。

  对策:公司将利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实施的契机,推动公司产品结构转型,提高特种电缆的比率,向高端市场要效益。

  三是国家宏观经济调控风险。国家上浮利率、收紧银根、压缩房贷的政策,导致企业融资难度加大。

  对策:公司将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充分运用上市公司平台在资本市场融资,同时努力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最大程度地公司的资金需求,保障公司健康长远可持续发展。

  四是锁铜亏损的风险。为了规避铜价波动所带来的市场经营风险,公司以锁铜为目的买进或卖出期货合约,如若市场巨幅波动且操作不当,将会发生锁铜亏损的风险。

  对策:公司将严格执行《锁铜管理办法》,密切关注国际、国内铜价的走势。

  五是应收账款风险。电线电缆行业是众所周知的料重工轻的资金密集型行业,且随着近年来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公司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不但要在成本、价格上下功夫,而且必须大量地运用商业信用促销,然而随着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应收账款规模也不断增长,如若公司应收账款管理不善,将会发生应收账款风险。

  对策:公司将加强在外货款管理,定期安排专人核对账目,并由公司审计部组织一次专项核查。

  6.2 主营业务分行业、产品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6.3 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6.4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变更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6.5 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6.6 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6.7 董事会本次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为兼顾公司长远发展和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公司本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定为:以截止2011年3月31日的203,154,3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本次实际用于分配的利润共计30,473,145元。

  本报告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为兼顾公司新老股东的利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所形成的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完成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公司本报告期内盈利但未提出现金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不适用

  §7 重要事项

  7.1 收购资产

  √适用 □不适用

  7.2 出售资产

  √适用 □不适用

  7.3 重大担保

  □适用 √不适用

  7.4 重大关联交易

  7.4.1 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7.4.2 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适用 √不适用

  7.4.3 报告期内资金被占用情况及清欠进展情况

  □适用 √不适用

  截止报告期末,上市公司未完成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清欠工作的,董事会提出的责任追究方案

  □适用 √不适用

  7.5 委托理财

  □适用 √不适用

  7.6 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7.6.1 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

  7.6.2 公司资产或项目存在盈利预测,且报告期仍处在盈利预测期间,公司就资产或项目是否达到原盈利预测及其原因作出说明

  □适用 √不适用

  7.7 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适用√不适用

  7.8 其他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7.8.1 证券投资情况

  □适用√不适用

  7.8.2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

  □适用√不适用

  7.8.3 持有非上市金融企业股权情况

  □适用√不适用

  7.8.4 买卖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适用√不适用

  7.9 公司披露了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或履行社会责任报告,详见年报全文。

  §8 监事会报告

  8.1 监事会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的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认真落实股东大会决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内部控制制度健全、运作程序规范有效;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尽职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作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报告期内,没有发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8.2 监事会对检查公司财务情况的独立意见

  公司监事会坚持定期对公司财务制度和财务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审计,认为公司财务、会计制度基本建全,财务管理较为规范。公司2010 年度财务报告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南京立信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司2010 年度财务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如实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8.3 监事会对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的独立意见

  8.4 监事会对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的独立意见

  2010年公司向控股股东宝胜集团购买465,328.56平方米土地及水电设施及地上辅助设施资产。监事会认真、细致地审查了相关的协议、资产评估报告、土地估价报告等资料,并就有关情况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询问。监事会认为:

  1、本次关联交易的内容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关联交易,董事会在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出席会议的非关联董事表决同意本次交易的议案。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本次关联交易以经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评估价值作为交易价格依据,定价公允,体现了诚信、公开、公平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的独立经营。

  4、本次关联交易完成后,有利于减少公司与宝胜集团之间持续发生的关联交易,公司的经营性资产将更加独立完整,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8.5 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的独立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公平、合理,无损害公司利益和中小股东行为,亦无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行为。监事会将按照证监会的有关要求,加大对公司关联交易的监督力度。

  8.6 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意见的独立意见

  本年度南京立信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年度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9 财务会计报告

  9.1 审计意见

  ■

  9.2 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10年12月31日

  编制单位: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法定代表人:孙振华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夏成军 会计机构负责人:夏成军

  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2010年12月31日

  编制单位: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下转D67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息披露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产 经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