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4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4-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1-013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0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98号”文核准,于2007年11月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7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9.90元,共募集资金26,73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1,602.13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25,127.87万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07年11月20日全部到位,并经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以岳总验字[2007]第A066号《验资报告》审验确认。报告期内,公司根据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关于若公司募集资金满足项目投资需求后有剩余,剩余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有关披露,将超额募集资金部份3,197.87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截止2010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累计签订合同(含对外投资协议)20,724.70万元,其中对外投资8,250万元。根据合同约定已投入资金18,842.28万元(其中对外投资项目投入8,250万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为3,087.72万元。截止2010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4,375.89万元。与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差异为1,288.17万元,主要系:1、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1,290.91万元。2、支付的银行存款手续费、管理费2.74万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了《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了专户存储,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东大支行(以下简称“工行成都东大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号为4402219029100037718,并于2007年12月18日与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行成都东大支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2010年11月,成飞集成就非公开发行事项与国泰君安签订《保荐承销协议》,国泰君安成为成飞集成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此后成飞集成与国泰君安、工行成都东大支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截止2010 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4,375.89万元,其中活期存款余额375.89万元,定期存款余额4,000.00万元。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0年度

  编制单位: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及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调整对外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变更了部分募集资金投向,对外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5,00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8,250.00万元募集资金认缴出资,占注册资金的55%。

  本年度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如下表所示: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2010年度

  编制单位: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五、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计划情况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调整情况以及各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对原投资计划分年度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原募集资金投入时间进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009年调整后募集资金投入时间进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010年汽车模具设计与制造四期技术改造项目募集资金原计划投入金额为7,050.00万元,实际投入金额为5,849.90万元,比原计划减少1,200.10万元,原因为:因汽车模具设计与制造四期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机器设备终验收有所推迟,相关款项支付进度推迟。项目达到可使用状态也将延迟到2011年7月1日。

  2010年调整后募集资金投入时间进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六、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信息披露及时、真实、准确、完整,且募集资金管理不存在违规情形。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1-012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4月10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方式发出,于2011年4月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温德姆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徐辉平先生主持,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逐项表决,作出以下决议:

  一、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0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经过审阅公司《关于2010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和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关于 2010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监事会对评价报告无异议。

  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

  三、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报告及摘要》。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0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本议案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一季度报告》。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1-015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4月20日召开,会议决议于2011年5月13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 会议时间:2011年5月13日上午9:00

  2、 会议地点:成飞宾馆(成都市黄田坝)

  3、 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4、 会议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5、 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6、 出席对象:

  (1)截止至2011年5月1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该代理人可以不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

  (3)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7、 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0年5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部(通讯地址:四川成都黄田坝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3)登记方式:公司股东可到本公司登记地点进行登记,也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方式进行登记,但出席会议时须提供有效手续原件。

  (4)登记手续:

  法人持有股份,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个人持有股份,请提供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股东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附件1。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审议《关于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销售)预算情况的议案》;

  2、 审议《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适用累积投票制表决)

  2.1、刁玉章(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2、龚福和(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3、 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4、 审议《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听取独立董事宣读述职报告;

  5、 审议《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6、 审议《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7、 审议《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8、 审议《2010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9、 审议《2011年度投资计划》;

  10、 审议《201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11、 审议《关于聘请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以上第1项议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1年3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04;第2、3项议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1年3月1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06;以上第4-11项议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黄田坝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610092

  联系人:巨美娜、郑柳

  电话:(028)87406521

  传真:(028)87408111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2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代理人应对下列议案进行审议:

  ■

  委托人姓名(名称):

  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户: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单位)签字(盖章):

  受托日期:

  注:1、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2、在授权委托书中对各项议案明确作出同意、反对、弃权的指示;若委托人不作出上述具体指示,应在授权委托书中明确注明受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1-011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4月10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方式发出,于2011年4月20日上午9:00在四川省成都市温德姆大酒店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5人,董事许培辉委托董事程福波、董事刘宗权委托董事王锦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程福波先生主持,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逐项表决,作出以下决议:

  一、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10年度报告全文中第七节。

  三、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09 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249.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01%;实现利润总额5,645.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029.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9%。

  上述财务指标已经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出具的中瑞岳华审字[2011]第03748号审计报告确认。

  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2010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52,612,057.42元,根据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规定,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5,261,205.74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112,457,244.60 元,减去2010年已支付的现金股利12,889,200.00元、转作股本的普通股股利 25,778,400.00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21,140,496.28元。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为:2010年度不进行现金分红,剩余未分配利润121,140,496.28元结转至以后分配。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0年度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年度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发表了核查意见,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

  六、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0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发表了核查意见,详见2011年4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七、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本报告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经营计划》。公司经营层根据《2011年度预算方案》确定的经营指标部署全年工作。

  九、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投资计划》。

  全年投资预算5300万元,其中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汽车模具四期技术改造项目)预计支付1800万元,利用自有资金新增投资2950万元(主要是数控及检测设备专项技改投资,见公告2011-004);子公司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汽车模具有限公司2011年预计投资550万元(常规的填平补齐技改投资)。

  本议案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11年度,公司经营目标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000 万元,同比增长43.16%;利润总额8,123 万元,同比增长43.8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833万元,同比增长55.73%。收入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1)母公司募投项目逐渐达产,营业收入将有所增长;(2)控股子公司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逐渐步入正轨,产能开始释放,营业收入会有所增长。利润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营业收入增加产生的效益。

  特别提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增资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本预算不包括中航锂电财务预算。本预算为公司2010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对2011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情况、行业发展状况与公司管理团队的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本议案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2011年贷款规模核定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模具有限公司在2011年度向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最高(综合性)融资总额不超过15,000万元,用于其购置机器设备以及开立信用证、保函、开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

  十二、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预计不超过34万元。

  本议案需提交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室主任的议案》。原审计室主任王金晖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审计室主任职务;董事会同意聘请费英女士担任公司审计室主任职务,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费英简历见附件。

  十四、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一季度报告》。详细内容见2011年4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十五、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5月13日在成都市成飞宾馆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召开的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4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22日

  附件:审计室主任费英女士简历

  费英女士,52岁,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成飞汽车模具中心经济计划员、会计、综合经营管理科科长、成飞集成审计室主任、财务部部长、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模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公司财务部部长。费英女士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决议公告日,费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息披露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产 经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