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1-022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5月13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1年5月3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新生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朱新生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见附件一),选举胡志军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见附件一),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由以下人员组成,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王金祥先生、杨芝宝先生、宋之杰先生,朱新生先生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张旭良先生、徐军先生、郑大立先生,张旭良先生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朱新生先生、徐军先生、宋之杰先生,徐军先生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徐军先生、胡志军先生、宋之杰先生,宋之杰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继续聘任朱新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见附件一),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王金祥先生、杨芝宝先生、裴南箕先生、李田农先生、徐波先生、薛建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友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见附件二),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时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徐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职公司副总经理;杨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也不再担任其他任职。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业通联(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全体董事认为为天业通联(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提供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能够为其业务经营发展提供重要的信贷支持,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且在公司可控范围内,同意为天津公司以下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1)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

  (2)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的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

  (3)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的663万元按揭贷款,贷款期限为五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批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13日

  附件一: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简历

  朱新生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至1994年任秦皇岛市卢龙筑路机械厂副厂长,1995年至1996年任北京整流器厂北戴河分厂副厂长,1996年至2000年任秦皇岛市北戴河机械厂副厂长,2000年10月至2008年3月任公司总经理,2008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

  朱新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5,263,55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77%,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胡志军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1988年5月至1990年9月任秦皇岛市卢龙第二机械厂副厂长,1990年10月至1994年1月任卢龙筑路机械厂厂长,1994年2月至1996年4月任秦皇岛市北戴河工业局工程师兼整流器厂厂长,1996年5月至2000年任秦皇岛市北戴河机械厂厂长,2000年10月创立本公司至2008年3月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08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胡志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5,263,55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77%,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二: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金祥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6年至2000年就职于中铁三局集团邯郸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01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王金祥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765,7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0%,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芝宝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至1995年3月任山海关起重机械厂技术科长,1995年4月至1997年4月在LG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任生产副厂长,1997年5月至2002年1月在曼内斯曼德马格起重机械(秦皇岛)有限公司任销售经理,2002年2月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杨芝宝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363,72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8%,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裴南箕先生,1952年出生,韩国籍,本科学历。1997年至2006年就职于LG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先后任生产技术科科员、制造部部长、铸造厂厂长、总经理等职务,2006年10月加入本公司,现任秦皇岛韩国商会会长、泰福咨询(秦皇岛)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本公司副总经理。

  裴南箕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田农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8年7月至2008年5月就职于渤海铝业有限公司,先后任车间主任、分厂厂长、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李田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346,7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9%,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波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1986年至1992年就职于内蒙古牙克石煤矿财务部任副科长,1993年至1998在北戴河齐海工业制品有限公司任财务部长,1999年至2000年在北戴河机械厂任财务部长,2000年10月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徐波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722,9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1%,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薛建民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1984年8月至1992年5月,任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公司科研所工程师,1992年5月至2005年6月,历任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2010年10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薛建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宏友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88年7月至1999年11月历任唐山三友碱业集团财务部会计、科长、副部长,1999年12月至2002年4月任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02年5月至2003年7月任唐山三友集团财务部部长,2003年8月至2006年6月任唐山三友矿山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2006年7月至2010年7月任河北华通线缆集团副总经理,2010年8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财务副总监。

  张宏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1-023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5月13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1年5月3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杨振忠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杨振忠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5月13日

  附件: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杨振忠先生,1946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70年至1992年在中铁三局集团邯郸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作,1993年至1997年任中铁三局水泥厂副厂长,1998年至2000年任中铁三局集团邯郸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厂长,2001年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杨振忠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574,91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无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1-024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担保情况概述

  天业通联(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天津公司购买位于天津空港商务园西区的办公楼,面积为1592.81平方米,总价款为1329.9443万元,其中的663万元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按揭贷款,期限为五年;公司拟为上述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此担保事项已经2011年5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的名称:天业通联(天津)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西二道82号丽港大厦3号楼1101-1104,1119-1120

  法定代表人:冯焕富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工程装备租赁服务、销售、售后服务;建筑工程承包;工程技术咨询;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地下轨道工程施工;掘进设备技术研发(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执行;涉及行业许可的,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

  天津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2010年12月31日,天津公司资产总计9,994.91万元,负债合计16.01万元,净资产合计9,978.90万元,2010年实现净利润-21.1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0.16%。以上财务数据已经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止2011年4月30日,天津公司资产总计9,873.34万元,负债合计11.49万元,净资产合计9,861.85万元,2011年1-4月实现净利润-117.0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0.12%。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全体董事认为为天津公司提供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能够为其业务经营发展提供重要的信贷支持,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且在公司可控范围内,同意为天津公司上述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113万元(包括本次担保7,663万元)。对外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4.2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88%。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1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