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1-021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6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并通过电话确认。会议于2011年5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唐金龙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刘训雨先生、证券事务代表王少华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表决情况: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2、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表决情况: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3、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名单》。

  表决情况: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名单》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经对上述议案的审议,公司监事会对《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以下简称 “考核办法”)和所确定的《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名单》(以下简称 “激励名单”)进行了核查后认为:《激励计划》和《考核办法》的制订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履行了有关法定程序,有利于公司全体股东的长期利益;《激励计划》和《激励名单》确定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人员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 与《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1-020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1年5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于2011年5月14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黄小平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随着公司发行上市后的不断发展,独立董事工作量也随之增加,提高独立董事津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独立董事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激励独立董事勤勉尽责,以便更好地维护公司整体利益,保障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结合目前本地区薪酬水平并参考其他相类似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薪酬标准,董事会拟将独立董事的津贴由每人每月3000元(税前)调整至每人每月4000元(税前)。 调整时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计算。

  表决情况:4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表决时独立董事回避)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2、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表决情况: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本议案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定,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独立意见及《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3、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表决情况: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以下事宜:

  (1)、授权董事会确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

  (2)、授权董事会在公司出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缩股或派息等事项时,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方法对限制性股票数量和授予价格进行调整。

  (3)、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4)、授权董事会对激励对象的解锁资格和解锁条件进行审查确认,并同意董事会将该项权利授予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行使。

  (5)、授权董事会决定激励对象是否可以解锁。

  (6)、授权董事会办理激励对象解锁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解锁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

  (7)、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解锁及未解锁股票的回购注销事宜。

  (8)、授权董事会决定激励对象参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变更与终止,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激励对象的解锁资格,取消激励对象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办理已死亡的激励对象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补偿和继承事宜。

  (9)、授权董事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计划进行管理。

  (10)、授权董事会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表决情况: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5月16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