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1-028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1年5月20日下午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职工代表35人,实到职工代表32人。

  会议由工会主席徐春祥先生主持。经过认真讨论,与会职工代表一致同意选举郁无畏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1年5月24日

  附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郁无畏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10月生,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2002年3月至2009年3月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投标办工作,2009年3月至今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工作。现任本公司招标中心主任。

  郁无畏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1-029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

  2、本次提交审议的第3、4项议案审议时采用累积投票制度。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5月21日上午9:20 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新林周村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7 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 192,144,301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64.05%。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郭明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劳正中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3、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该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郭明明先生、徐春祥先生、周观根先生、何月珍女士、张桂法先生、施永夫先生为公司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张旭先生、张少龙先生、汪祥耀先生为公司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①选举郭明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②选举徐春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③选举周观根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④选举何月珍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⑤选举张桂法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⑥选举施永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2)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①选举张旭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②选举张少龙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③选举汪祥耀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4、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该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郭丁鑫先生、徐燕女士为公司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①选举郭丁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②选举徐燕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192,144,301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0%;0股反对。

  上述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郁无畏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5、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6、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7、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8、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成都东南建材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9、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杭州高普建筑材料系统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192,144,301 股同意,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 股弃权, 占出席股东有表决权股份的 0 %;0 股反对。

  《公司章程》详见2011年4月26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为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关于为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关于为成都东南建材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关于为杭州高普建筑材料系统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2011年4月26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劳正中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

  锦天城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1-030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5月21日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郭明明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 9 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 9 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在议案表决票上表决签字,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郭明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郭明明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的议案》,决定由郭明明先生、张少龙先生、周观根先生组成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并由郭明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郭明明先生、张少龙先生、周观根先生简历见附件。

  三、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决定由汪祥耀先生、张旭先生、何月珍女士组成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并由汪祥耀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汪祥耀先生、张旭先生、何月珍女士简历见附件。

  四、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决定由张旭先生、徐春祥先生、汪祥耀先生组成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并由张旭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张旭先生、徐春祥先生、汪祥耀先生简历见附件。

  五、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决定由张少龙先生、郭明明先生、汪祥耀先生组成提名委员会,并由张少龙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张少龙先生、郭明明先生、汪祥耀先生简历见附件。

  六、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徐春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徐春祥先生简历见附件。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周观根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周观根先生简历见附件。

  八、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何月珍女士、方建坤先生、田金明先生、蒋建萍先生、项振刚先生、王官军先生、张贵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何月珍女士、方建坤先生、田金明先生、蒋建萍先生、项振刚先生、王官军先生、张贵弟先生简历见附件。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决定聘任何月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何月珍女士简历见附件。

  十、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田金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田金明先生简历见附件。

  十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决定任命金海丰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金海丰先生简历见附件。

  十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详细内容见2011年5月24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杭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向深圳发展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提用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的综合授信业务,期限为1年,保证人为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

  十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及房产抵押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所属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祥里施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号:杭萧国用(2004)字第1300036号,计60,846平方米),以及位于衙前镇新林周村的房产(房屋房产证号:杭房权证萧字第090635号、第090636号、第090637号,第090638号,第090643号,第090644号,共计45,852.37平方米),抵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作为本公司向该银行办理抵押融资业务(包括本金、利息、罚息及实现债权的费用等)的抵押物。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其房产合计抵押毛值为13,334万元,净值为8,000万元,预计可融资8,000万元以内,期限为一年。具体事项全权委托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春祥或其委托代理人按需要办理。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5月24日

  附件:个人简历

  郭明明先生、徐春祥先生、周观根先生、何月珍女士、张桂法先生、施永夫先生、张旭先生、张少龙先生、汪祥耀先生的简历见公司2011年4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20)。

  1、方建坤,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1年12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曾任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设计院副院长,2007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1月至今任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坤先生持有公司2,827,200股股份,持有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3.56%的股份。方建坤先生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田金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10月生,硕士,经济师。2005年9月至2007年7月在南昌大学学习。2007年4月至2008年4月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事务代表。2008年4月至今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田金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田金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蒋建萍,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4月生,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2001年12月起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董事长助理。2011年5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蒋建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蒋建萍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项振刚,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3月生,大专学历。2005年1月至2007年5月任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2007年6月至2008年12月任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地区销售经理,2008年12月至今任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5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振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项振刚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王官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11月生,大专学历。2004年10月至2010年11月在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广州五羊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0年11月起从事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筹建工作,2011年1月至今担任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5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官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官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张贵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9年7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2005年12月至今任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2011年5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工程部经理。张贵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张贵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金海丰,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12月生,大学本科。2001年1月至2002年4月在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会计。2002年4月至 2003年7月在大自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会计。2004年2月至 2005年4月在浙江铁鰞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任财务主管。2005年4月至2009年7月在浙江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审计员。2009年11月至 2010年3月在浙江鑫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公司内部审计工作。2010年3月至今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审计工作。2010年4月至今担任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金海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金海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1-031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5月21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郭丁鑫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议案》,选举郭丁鑫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郭丁鑫先生的简历见公司2011年4月2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21)。

  备查文件: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1 年5月2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