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831 证券简称:*ST关铝 公告编号:2011-027TitlePh

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票暂停上市后有关协议的公告

2011-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1年3月18日作出《关于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1〕90号),公司股票自2011年3月24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1年5月20日与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证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于2011年5月9日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了《股份登记服务协议》。

  中投证券、国信证券为具有股票上市推荐资格以及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

  一、公司与中投证券、国信证券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公司委托中投证券担任公司恢复上市推荐人或担任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中投证券同意接受公司的委托。公司、中投证券委托国信证券为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副主办券商,当中投证券丧失主办券商资格时,公司委托中投证券的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转移至国信证券。

  公司向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恢复上市时,由中投证券担任公司的恢复上市推荐人,公司、中投证券执行本协议"推荐恢复上市"部分。公司股票被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后(包括公司恢复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披露后终止上市的情形),由中投证券为公司提供代办股份转让业务,公司、中投证券、国信证券三方执行 "委托代办股份转让"部分。

  中投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成立日期:2005年9月28日。法定代表人:杨明辉。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成立日期:1994年6月30日。法定代表人:何如。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二、若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公司股份转让的登记托管事项。

  特此公告。

  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