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科冕木业 公告编号:2011-034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18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1年5月23日上午11时在大连市中山区中山九号东塔2403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魏平女士、郭俊伟先生、孟向东先生、林树勇先生、张攻非先生、申士杰先生、田世忠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魏平女士主持,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泰州科冕木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计划与资金使用安排,董事会同意公司拟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泰州科冕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科冕")进行增资,公司将通过分期增资的方式,将募集资金根据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分阶段向泰州科冕实施增资,增资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木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待增资完成后,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泰州科冕原注册资本为20,05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将增加至22,050万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科冕木业 公告编号:2011-036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地板企业地板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0年12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地板企业启动地板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公告》中披露了美国商务部(DOC)和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原产于中国的多层木地板进行反倾销、反补贴立案调查的相关情况。现将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近日,公司获悉美国商务部对来自中国的多层木地板产品发起的反倾销调查初裁结果已宣布,裁定了公司的多层地板反倾销税率为10.88%。根据结果,美国进口商从美国商务部初裁之日起进口产自于公司的多层地板,将暂按10.88%的临时反倾销税率向美国海关预缴相应的关税保证金。

  另外,美国商务部将于2011年9月左右做出反补贴调查的终裁结果。2011年8月左右做出反倾销调查的终裁结果。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反倾销、反补贴案调查进展情况,积极应对,并将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科冕木业 公告编号:2011-035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发挥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州科冕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科冕")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更好的完成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木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2011年5月23日经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泰州科冕木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对泰州科冕进行增资。本次交易不需要股东大会批准。此次增资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增资主题的基本情况

  泰州科冕木业成立于2011年1月7日,经营范围为木材进出口业务;木材加工与销售。泰州科冕原注册资本20,050万元,地点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工业园区,由公司全资控股。其中包括:年产600万平方米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年产10万立方米胶合板生产线、年产5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木材综合利用项目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投资建设6万m3单板层积材生产线和10万m3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泰州科冕未来将成为本公司实施原材料市场集散地、人造板生产、深加工到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增资方案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计划安排,公司拟用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募集资金对泰州科冕进行增资,公司将通过分期增资的方式,将募集资金根据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分阶段向泰州科冕实施增资,增资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木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所有增资资金将在泰州科冕指定募集资金专项帐户中进行管理。泰州科冕原注册资本为20,05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增加至22,050万元人民币。

  四、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影响

  此次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方案,是实现公司未来发展计划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贯彻公司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对公司总体发展成为在木地板行业内最好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并建立起以木地板为基础、逐步进入建筑材料行业的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多功能的大型企业格局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对泰州科冕增加资本,进一步改善其资产结构,推动其业务顺利开展,使其具备完整的产业链、设施完备、人才队伍整齐、资源共享、管理规范的优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充分利用以上优势,实现生产成本最低化、生产效率最高化、产品布局最优化、原材料综合利用最大化,综合竞争力最强化的战略目标。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5月2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