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编号:2011-020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5月13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早上9:00点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与电话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见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新《公司章程(2011年5月)》。

《公司章程修正案》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本议案须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任期于2011年5月22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陈俊海先生、杨华林先生、王坚能先生、郭立新先生、关明阳先生、何显坤先生、蔡辉益先生、刘宁女士、孙俊英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蔡辉益先生、刘宁女士、孙俊英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李俊生先生、蔡辉益先生、刘宁女士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9名候选人符合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同意陈俊海先生、杨华林先生、王坚能先生、郭立新先生、关明阳先生、何显坤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蔡辉益先生、刘宁女士、孙俊英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详见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 )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

以上被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二之“(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被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二之“(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该提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说明》。

《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说明》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公司独立董事李俊生先生、蔡辉益先生、刘宁女士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独立董事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独立意见》。

五、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的议案》。

《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须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七、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

《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本议案须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八、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11 年6月9日召开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将以下议案提交该次股东大会审议:

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审议《关于制定<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

4、审议《关于制定<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的议案》

具体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及刊登于5月24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修正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 年修订)》的要求,经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经过审议,对公司章程作出修订。修订后的《公司章程》需经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

修订情况如下:

原来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六条为: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人,设董事长1人。

修改后为: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人,设董事长1人。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二: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俊海先生,男,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研发总监,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高级畜牧师。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2005年以来,陈俊海先生一直担任金新农董事长;2007年后还兼任公司研发总监至今;2009年度,陈俊海先生被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饲料工业发展的十大开拓人物”荣誉称号;2010年,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饲料企业优秀创新人才”;同年,陈俊海先生还当选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陈俊海先生间接持有公司21,487,4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86%。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杨华林先生,男,公司董事兼总经理,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东北农业大学遗传学硕士。近五年来,曾先后任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阳成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等,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杨华林先生间接持有公司2,242,,84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9%。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王坚能先生,男,公司董事,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东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硕士、高级畜牧师。近五年来,曾先后任上海成农饲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郑州成农生物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农投资总经理,金新农股份公司总经理等,现任公司董事。

王坚能先生间接持有公司3,580,79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1%。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郭立新先生,公司董事,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上海华东化工学院工学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05年以来,曾先后任成农投资执行董事,上海成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等。

郭立新先生间接持有公司3,698,86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93%。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关明阳先生:公司董事,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东北师范大学法学学士。2005年以来,曾先后任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成农投资董事、监事等。

关明阳先生间接持有公司4,231,06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何显坤先生: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江西农业大学学士、华南农业大学兽医硕士、中国人民大学MBA。2005年起担任,金新农有限销售总监,现任上海成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显坤先生间接持有公司218,36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3%。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蔡辉益先生:男,1963年11月12日出生,重庆市璧山县人,中共党员,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毕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曾任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动物营养室副主任,所长助理、副所长,现任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

蔡辉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刘宁女士:女,1968年1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在招商局集团系统内工作,1998年开始从事证券事务工作,目前为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证券代码:000024、200024)董事会秘书。连续获得2008、2009、2010年度新财富》评选 “金牌董秘”。经过多年的学习、实践和积累,熟悉中国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融资相关法律法规和实务,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资本运营、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刘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孙俊英女士:女,1961年5月生于武汉,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1983年7月毕业于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系财务与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1年12月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1993年12月调至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任教至今。1998年通过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目前,在深圳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任执业注册会计师。研究方向:会计和审计。

孙俊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1-021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于2011年5月13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记名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军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于2011年5月22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同意提名王军先生、刘超先生、陈文彬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与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

该三名监事候选人未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符合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和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的规定。

三名监事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一。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说明》。

三、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监事会认真审议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后认为:公司能够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立健全公司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作。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治理的现状,整改计划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的实际情况。

四、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О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一:

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军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畜牧学学士、畜牧师。2005年以来,曾先后任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农投资监事会主席等,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

王军先生间接持有公司4,927,61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4%,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刘超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华中农业大学学士、兽医师。2005年以来,曾任金新农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刘超先生间接持有公司3,299,71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1%,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陈文彬先生: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东北农学院畜牧专业,畜牧师。2005年以来,先后担任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营销三部经理、市场部经理,沈阳成农饲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总经理,现任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文斌先生间接持有公司520,51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5%,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公司法》、金新农《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1-022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应出席职工代表18名,实际出席职工代表18名。与会职工代表经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致同意选举刘谋健先生、张颖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谋健先生、张颖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可连选连任。

刘谋健先生、张颖女士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О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

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刘谋健先生,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1年,湖南邵阳教育学院政治教育系毕业;2005年以来,先后在深圳市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任人事行政助理、采购贸易部供应商评估工程师、工会委员会组织委员及党支部组织委员、联络员;2008年5月起任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三年;现任职于公司采购部。

刘谋健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张颖女士,女,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以来,先后任公司销售内务主任、人事专员、行政主任。2009年12月起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公司市场部副经理。

张颖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编号:2011-023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就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6月9日(星期四)10:00点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石社区上石家上南工业区1号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召集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形式

股权登记日:2011年6 月3日(星期五)

二、会议出席人员

1、截止2011年6 月3日(星期五)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见证律师。

三、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选举陈俊海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2)选举王坚能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3)选举杨华林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4)选举郭立新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5)选举关明阳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6)选举何显坤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独立董事候选人:

(1)选举蔡辉益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选举刘 宁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选举孙俊英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独立董事候选人以及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采用累积投票方式分别进行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3、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监事候选人:

(1)选举王军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2)选举刘超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3)选举陈文彬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监事会候选人采用累计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4、审议《关于制定<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

5、审议《关于制定<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的议案》

6、审议《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以上第1、2、4、5项议案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2011年5月24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相关公告;第3、6项议案已经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2011年5月24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相关公告。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1年6月7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信函以收到时间为准,但不得迟于2011年6月7日下午4点送达)。

2、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办公室(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石社区上石家上南工业区1号)。

3、登记办法:

(1) 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和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 股东可以凭以上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但须在2011年6月7日下午4点前送达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五、其他事项

1、会议咨询

联系人:翟卫兵 冉茂春

电 话:0755-27166396

传 真:0755-27166396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石社区上石家上南工业区1号

邮 编:518106

2、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3、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

六、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授权委托书和回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除以下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外,本委托书未做具体指示的议案,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委托人对受托人关于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外如下:

序号议案名称表决意见
议案一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议案二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姓名同意票数
陈俊海 
王坚能 
杨华林 
郭立新 
关明阳 
何显坤 
 独立董事候选人姓名同意票数
蔡辉益 
刘 宁 
孙俊英 
议案三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监事候选人姓名同意票数
王 军 
刘 超 
陈文彬 
议案四审议《关于制定<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议案五审议《关于制定<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议案六审议《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权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1年 月 日

回 执

截止 年 月 日,我单位(个人)持有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帐户: 股东姓名(盖章):

出席人姓名:

日期:2011年 月 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