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1-013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5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议赵新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并推荐孔善右先生、李颖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提交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上述董事候选人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提名。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孙良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赵新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孙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另行选举。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发布的《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个人简历

孔善右先生,46岁,博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经济师,1987年7月至1994年2月在江苏省电力局盐城供电局担任电网调度所技术员、企业管理办公室秘书、局办公室秘书;1994年2月至2002年5月在江苏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策划部负责人;2002年5月至2005年8月在南京纺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南京纺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05年8月至今在南京机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南京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2005年8月至今担任南京机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南京思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南京机电房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5月,担任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善右先生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颖女士,45岁,本科学历,1989年7月至1999年9月在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工作,先后担任技术开发中心工程师、技术管理部副处长;1999年9月至2004年3月,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工作,先后担任技术管理部副处长、处长;2004年3月至2005年4月在普天信息技术研究院工作,先后担任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2005年4月至2007年5月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系统事业本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2007年5月至2007年12月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系统事业本部副总经理、系统事业本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兼);2007年12月至2010年12月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通信产业事业本部副总经理、通信产业事业本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兼);2010年12月至今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2008年1月至今兼任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颖女士目前就职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孙良先生,47岁,本科学历,1986年7月至1992年12月在邮电部上海通信设备厂工作,先后担任项目主管、所长助理、室主任;1993年1月至1994年2月在上海邮通科技发展公司工作,担任总经理;1994年2月至1995年9月在上海邮通实业总公司工作,担任副总经理、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总经理(兼);1995年9月至2005年1月在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总经理助理、交换传输分厂厂长(兼),公司副总经理、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兼)、上海爱德奇公司总经理(兼)、上海朗讯传输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5年1月至2011年5月在本公司工作,担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1年3月至今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副总裁。2005年1月至今兼任本公司董事(2006年5月至2011年5月兼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07年11月至今兼任南京普天通信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2009年9月至今兼任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孙良先生目前就职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1-014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5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1年5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议,根据工作需要,刘树平女士、熊卫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并推荐杨志和先生、朱洪臣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提交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志和先生,59岁,本科学历,1969年9月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参加工作;1974年12月至1978年4月在天津无线电学校工作;1978年5月至1982年9月在电子部第十二研究所团委工作;1982年9月至1983年7月在中央党校电子部班在职培训;1983年9月至1985年7月在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脱产学习;1985年7月至2001年3月先后在电子部、机电部、信息产业部工作,先后担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2001年3月至2005年5月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企业改制办副主任;2003年10月至2007年2月担任桂林普天电信设备厂党委书记;2005年6月至2006年9月担任桂林普天电信设备厂代理厂长;2007年5月至2008年3月在普天首信通信设备厂(集团)工作,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08年3月至今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审计监察部总经理。杨志和先生目前就职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朱洪臣先生,49岁,研究生同等学力,1982年8月至1992年2月在北京邮电通信设备厂工作,先后担任经营计划科科员、计划财务科主任科员;1992年2月至1993年3月在北京邮电通信设备厂工作,担任厂长办公室副主任;1993年3月至2001年9月在北京邮电通信设备厂工作,先后担任厂长办公室主任、厂长助理兼财务审计处处长; 2001年9月至2006年6月在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财务总监;2006年1月至今在普诺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09年1月至今在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财务部副总经理。2009年1月至今兼任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2009年3月至今兼任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3月至今兼任天津中天通信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4月至今兼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5月至2011年5月兼任本公司董事。朱洪臣先生目前就职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1-015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九点。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出席对象:

(1)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东及2011年6月13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B股股东(B股最后交易日为2011年6月8日)。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6、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普天路1号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本次会议审议的提案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2、 本次会议将审议以下提案:

(1)审议关于赵新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选举孔善右先生、李颖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3)审议关于刘树平女士、熊卫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选举杨志和先生、朱洪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3、有关上述提案的详细内容可查阅与本公告同时刊登在《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info.com.cn)上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传真以登记时间内公司收到为准。

2、登记时间:2011年6月8日至6月16日(8:30-17:00,节假日除外)

3、登记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普天路1号公司财务证券部

五、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普天路1号

邮政编码:210012

电 话:025-52409954

传 真:025-52409954

联 系 人:张沈卫先生、肖红女士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指示行使表决权:

议 案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赵新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孔善右先生、李颖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投票数
董事候选人:孔善右 
董事候选人:李颖 
3、关于刘树平女士、熊卫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杨志和先生、朱洪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投票数
监事候选人:杨志和 
监事候选人:朱洪臣 

注:议案1、议案3请在相应意见栏里打“√”,议案2、议案4填投票数量。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

法人股东单位盖章:

本委托书有效期: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1. 此委托书剪报、复印或自制均有效;

2. 若未填写投票指示的,则视同默认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3. 若未填写有效期的,则视同默认有效期为从委托之日起至委托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4. 委托人为法人的,应由法定代表人出具委托书并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5、议案2、议案4填写投票指示时应填写投票数量。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监事时,公司股东拥有的每一股份,有与本次股东大会应选出董事或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票数,即股东在选举董事或监事时所拥有的全部表决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乘以本次股东大会待选董事或监事数之积。股东既可以将其拥有的表决票集中选举一个,也可以分散选举数人,由所得选票代表表决票数较多者当选为董事或监事。但股东累计投出的票数不超过其所享有的总票数。当选董事或监事所得的票数必须超过出席股东大会所代表的表决权的二分之一。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