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1-28TitlePh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公告

2011-05-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11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1年5月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重庆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和《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以自有资金收购左师傅公司20%股权的议案》。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已与重庆宗申汽车进气系统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气系统公司”)、重庆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师傅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并以1,533.88万元向左师傅公司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左师傅公司80%股权,进气系统公司持有左师傅公司20%股权。现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向左师傅公司增资事项进展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并于2011年5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111033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已对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二、向左师傅公司增资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向左师傅公司增资事项已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巴南区分局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左师傅公司已取得增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已由增资前400万元变更为1,933.88万元。

三、对左师傅公司的后续增资计划

根据进气系统公司及其子公司重庆力之星机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宗申塑模制品有限公司与左师傅公司签署的《业务划分协议》、进气系统公司股东加拿大派姆新动力有限公司(下称“加拿大派姆”)董事会决议等法律文件:在本次增资完成前,进气系统公司已向左师傅公司注入摩托车、电动车的售后服务业务和相关配件经销业务;在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向左师傅公司注入通机、农机、摩托车发动机及其配件的经销业务。同时,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根据公允的市场价格以自有资金收购进气系统公司持有的左师傅公司剩余20%股权,再以募集资金4亿元对左师傅公司进行增资,并以左师傅公司为平台开拓利润率更高的摩托车、电动车及其配件等的售后服务业务和网络渠道,实现由单纯生产制造业务向综合服务业务的战略转型。

公司综合考虑了进气公司无偿注入相关业务目前的盈利情况(见注)、加拿大派姆作出不再从事该等业务的承诺、相关业务原有的营销网络渠道及市场资源等无形资产价值等因素,公司董事会已同意进气系统公司在向本公司转让其在左师傅公司拥有的20%股权后,仍然享有在本公司以募集资金对左师傅公司进行增资后的36个月内“进行单方增资以使其在左师傅公司的持股比例恢复至不超过20%”的权利。同时,为保障本公司全体股东权益,双方约定进气系统公司行使持股比例恢复权时必须依据独立第三方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基础向左师傅公司进行增资。

注1:2010年公司与进气系统公司拟注入左师傅公司的业务合计实现营业收入63,330.21万元,营业成本54,602.45万元,主营业务利润8,727.76万元:其中公司营业收入55,791.44万元,营业成本48,681.65万元,主营业务利润7,109.79万元,约占合计主营业务利润的81.46%(毛利率12.74%);进气系统公司摩托车、电动车售后服务业务和相关配件经销业务营业收入7,538.77万元,营业成本5,920.8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1,617.97万元, 约占合计主营业务利润的18.54%(毛利率21.46%)。

注2:双方应注入左师傅公司业务2010年财务数据与加拿大派姆曾公告的2010年业务数据存在核算口径差异:

科目进气系统公司国内零配件业务收入宗申动力业务收入
加拿大派姆公告数6,927.77万元(1080加元)45,366.73万元(6920万加元)
差异原因未核算服务费收入未核算对生产型企业以外的通机和通机零配件销售收入
差异数据611万元10,424.71万元
差异调整后实际主营业务收入7,538.77万元55,791.44万元

四、其他说明

1、左师傅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后,预计会对本公司201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由于左师傅公司新增业务拓展情况将受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进度等客观条件影响,因此左师傅公司2011年具体盈利数据暂时无法估计,公司将按《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 年5月3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