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1-024TitlePh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的公告

2011-05-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1-024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三项、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一项,取得的专利及商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利权

(一)专利基本情况

(二)专利摘要

1、无线网状网均衡业务载荷的方法。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线网状网中均衡业务载荷的方法,其在接入所述节点的接入站点数不小于第一预设最大值、接入所述节点的稳定站点数不小于第一预设稳定值时,即该节点处于第一预设最大值的饱和状态以及第一预设稳定值的预饱和状态时,该节点发送切换请求信号,位于其覆盖范围内、所接入的接入站点数小于第二预设最大值、所接入的稳定站点数小于第二预设稳定值的临近节点接收所述切换请求信号,当根据预设判定方式判断出满足切换要求时,将接入该节点的站点切换至该满足切换要求的临近节点,从而,可以由临近节点对处于饱和状态下的节点的业务量进行分担,有效提高系统整体的业务处理速度,实现了对无线网状网中业务载荷的均衡及网络资源的优化配置。

2、基于数字证书的应用服务管理系统及管理方法。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数字证书的应用服务管理系统及管理方法,其由鉴别服务器为各用户端、应用服务器颁发证书及对应的证书私钥,用户端根据鉴别服务器为其颁发的证书可以访问不同的应用服务器,无需在每次访问一个新的应用服务器时都进行注册,此外,在用户端与应用服务器通过鉴别服务器验证了双方的身份之后,由应用服务器向用户端分发主密钥,并通过主密钥等元素协商二者之间通信的业务密钥,建立应用服务数据传输的安全通道,通过该业务密钥实现应用服务器数据在安全通道中的加密传输,本发明方案中,用户端、应用服务器、鉴别服务器之间在接入和鉴别过程中的通信无需经过额外的安全信道,是管理以及运营模式上的改进和突破。

3、一种移动通信系统的基站的安全接入方法。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移动通信系统的基站的安全接入方法,其包括步骤:第一基站向其邻居基站发送安全能力协商请求消息;由邻居基站判断其安全能力与第一基站的安全能力是否相匹配,若相匹配,向第一基站发送安全能力协商响应消息;第一基站与邻居基站完成接入身份鉴别,并协商出安全通道鉴别密钥;第一基站、邻居基站分别通过该安全通道鉴别密钥推导生成通道加密密钥、通道完整性密钥,从而通过通道加密密钥、通道完整性密钥建立第一基站与其邻居基站之间的安全通道,通道加密密钥完成对数据的加密,通道完整性密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以及信息发出者的不可抵赖性,以保证第一基站与其邻居基站之间信息传输的安全性,提高移动通信系统的安全等级。

二、商标权

(一)注册商标名称:■

(二)注册商标号:第7453197号。

(三)核定使用商品(第11类):灯泡;灯;灯罩;灯头;电筒;照明器械及装置;灯笼;照明用发光管;灯光遮罩;灯罩座;舞台灯具;日光灯管。

(四)注册有效期限:201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13日。

以上专利、商标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加强对自主知识产权、注册商标的保护,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的领先,提高公司品牌和市场知名度,防止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5月31日

序号专利名称专利号专利申请日专利权

期限

专利

类型

专利

权人

无线网状网均衡业务载荷的方法ZL 2008 1 0198312.22008年09月04日自申请日起

二十年

发明专利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数字证书的应用服务管理系统及管理方法ZL 2009 1 0037146.22009年02月11日
一种移动通信系统的基站的安全接入方法ZL 2009 1 0039197.92009年05月05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