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5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5-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1-028号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5月30日上午十时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王工业园806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7人,收到通讯表决票2票)。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正、副董事长的议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选举王勇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棣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正、副董事长简历附后)

  二、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成立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议案,选举王勇先生、文宗瑜先生、张研先生、王棣先生、王红雨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王勇先生。

  2、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成立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选举文宗瑜先生、王勇先生、孙新虎先生、于小镭先生、张光水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文宗瑜先生。

  3、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成立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选举于小镭先生、文宗瑜先生、张光水先生、孙新虎先生、吴振金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于小镭先生。

  4、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成立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选举张光水先生、王勇先生、文宗瑜先生、于小镭先生、王红雨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张光水先生。

  三、审议通过了成立公司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的议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成立公司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

  四、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的提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聘任王红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总经理简历附后)

  五、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聘任吴振金先生、刘纪强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六、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聘任王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七、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提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聘任孙新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

  八、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提案

  该议案获全体董事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聘任马立东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选举董事长、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

  1、同意王勇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意王棣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同意王红雨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意吴振金先生、刘纪强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意王萍女士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同意孙新虎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马立东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上述相关人员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上述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

  3、程序合法: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提名、选举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合法、合规。

  特此公告。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5月30日

  附:

  1、董事长简历:

  王勇,男,中国共产党党员,1950年出生,高级经济师,无国外居留权。王勇先生自1986年开始在山东省邹平县西王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先后带领群众创办西王福利油棉厂、邹平县西王实业总公司、西王集团等实业并负责其经营管理,王勇先生一直担任西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王糖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勇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副董事长简历:

  王棣,男,中国共产党党员,1983年9月出生,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05年就职于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在海盛国际有限公司、山东西王特钢有限公司、山东西王进出口有限公司、西王香港粮油有限公司、西王糖业(香港)有限公司就职,期间曾赴纽约大学进修金融专业,并派往香港负责集团国际贸易和对外销售工作。现任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主管集团品牌建设和北京营运中心工作。

  王棣先生与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总经理简历:

  王红雨,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国共产党党员。1994年参加工作,就职于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出任西王集团甘油厂副厂长、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国际业务部经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现任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王红雨先生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副总经理简历

  吴振金,男,汉族,1975年8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199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邹平县林业局、邹平县县政府办公室、北京林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5年10月加入西王集团,先后担任了西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王糖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吴振金先生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纪强,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于1994年加入西王集团,先后出任西王糖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执行董事,现任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油脂基地总经理。

  刘纪强先生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财务总监简历:

  王萍,女,汉族,1981年1月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本科学历,自2003年7月进入西王集团,先后负责山东西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山东西王沙渥拉油脂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工作,于2009年7月开始负责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财务工作,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王萍女士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董事会秘书简历:

  孙新虎,男,汉族,1974 年11 月出生于山东省招远市,硕士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从1997 年7 月起在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驻外事务部参加工作,2003 年3 月加入山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曾任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现担任本公司董事、西王糖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孙新虎先生与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马立东,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于山东省东营市,金融学硕士,中国共产党党员,自2009年7月进入西王集团,曾担任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主任,现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马立东先生与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1-029号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5月30日14时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王工业园21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充分酝酿与商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提案》。

  本议案获得全体监事一致通过,同意票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选举韩忠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5月30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韩忠,男,汉族,1955 年8 月出生于山东省邹平县孙镇范家村,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共产党党员。韩忠先生自1971 年开始参加工作,曾在邹平县孙镇范家村小学担任教师、邹平县地质勘察队工作、邹平棉纺厂担任财务科副科长等,现任西王糖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韩忠先生与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1-030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

  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选举正、副董事长、聘任高管人员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人同意王勇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意王棣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同意王红雨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意吴振金先生、刘纪强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意王萍女士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同意孙新虎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马立东先生出任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上述相关人员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上述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

  3、程序合法: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选举、公司高管人员的聘任程序合法、合规。

  独立董事:

  文宗瑜 于小镭 张光水

  2011年5月3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