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04 证券简称:嘉欣丝绸 公告编号:2011-021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6月3日在浙江嘉兴中山东路88号丝绸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于2011年5月26日以书面、通讯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周国建先生主持。

  经与会董事表决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周国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童希康先生、徐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同意第五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人员组成。

  战略委员会由周国建、徐鸿、蔡高声(独立董事)组成,周国建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周国建、蔡高声(独立董事)、孔冬(独立董事)组成,蔡高声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韩朔、沈凯军(独立董事)、孔冬(独立董事)组成,沈凯军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徐鸿、孔冬(独立董事)、沈凯军(独立董事)组成,孔冬为主任委员。

  四、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徐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五、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韩朔先生、冯建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六、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沈玉祁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七、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郑晓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八、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方伟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已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6月3日

  附件:

  一、总经理简历

  徐鸿先生,出生于1967年,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国际商务师,浙江省丝绸协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曾任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进出口分公司业务经理、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徐鸿先生持有公司780万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二、副总经理简历

  韩朔先生,出生于196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嘉兴市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曾任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财务审计科副经理兼实业投资分公司副经理、财务审计部副经理兼实业投资分公司副经理、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韩朔先生持有公司520万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冯建萍女士,出生于196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嘉兴市新世纪专业技术带头人。曾任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进出口分公司综合科科长、浙江嘉欣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浙江嘉欣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冯建萍女士持有公司455万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三、财务总监简历

  沈玉祁女士,出生于1966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沈玉祁女士持有公司60.554万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四、董事会秘书简历

  郑晓女士,出生于1968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曾任公司投资审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公司董事,公司董事会秘书。

  郑晓女士持有公司44.7538万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五、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方伟先生,出生于1982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助理经济师。2010年3月进入公司,2010年5月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方伟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04 证券简称:嘉欣丝绸 公告编号:2011-022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6月3日在浙江嘉兴中山东路88号丝绸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1年5月26日以书面、通讯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朱建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朱建勇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本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朱建勇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6月3日

  附件:

  朱建勇先生简历

  朱建勇先生,出生于1964年,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1985年7月至1999年3月任职于浙江嘉兴丝绸集团公司,1999年3月至今任职于公司。现为公司进出口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任业务四部经理,公司监事会主席。

  朱建勇先生持有公司122.213万股,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任何惩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