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11-016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2011年5月30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1年6月3日以传阅审议的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参加表决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对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用于“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的建设。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

根据《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为2011年4月20日至2012年4月19日止,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154.05万份(占全部10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股票期权513.5万份的30%);第二个行权期为2012年4月20日至2013年4月19日止,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154.05万份(占全部10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股票期权513.5万份的30%)。

公司第一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绩效考核目标达成情况如下:

股权激励计划设定的行权条件是否满足行权条件的说明
注:以上净资产收益率与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二者孰低者作为计算依据,2009年净利润指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期权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

(3)股票期权等待期内,各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2)以200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1,215,298.83元)为基数,2009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31,765,276.38元,净利润增长率为13.92%,高于10%,且期权成本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满足行权条件;

(3)授权日(2010年4月20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07年、2008年、2009年)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平均净利润为299,695,197.12元,授权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平均净利润为278,160,787.60元,股票期权等待期201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213,410,804.46元、205,580,502.23元,均低于授权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未满足行权条件。

(2)以2008年净利润为基数,2010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

注:以上净资产收益率与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二者孰低者作为计算依据,2010年净利润指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期权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

(1)2010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32%,均低于16%,未满足行权条件;

(2)以200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1,215,298.83元)为基数,201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5,580,502.23元,净利润增长率为-29.41%,未满足行权条件。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七、股票期权的获授条件和行权条件”规定:“如公司业绩考核达不到上述条件,则激励对象相对应行权期所获授的可行权数量由公司注销”。

鉴于以上事实,根据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注销公司全部10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的第一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对应的308.1万份股票期权(合计占全部10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股票期权513.5万份的60%)。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11-017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

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述

根据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富晶”)实施。2011年6月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增资人民币15,000万元用于“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的建设。

公司本次增资不需要股东大会批准,亦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增资方案基本情况

1、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鄂州富晶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持有420700000006180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住所为鄂州市华容区华容镇周汤村(汉华苑院内),法定代表人詹必瑞,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通信设备制造销售。该公司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对鄂州富晶历次增资情况

为了确保“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的建设顺利、稳妥进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对鄂州富晶增资情况如下:

2008年1月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用于建设“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的议案》,公司向鄂州富晶增资人民币15,000 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鄂州富晶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000万元。(详细内容见2008年1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 2008-003)

2009年4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公司向鄂州富晶增资人民币8,000 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鄂州富晶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0万元。(详细内容见2009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09-018)

本次公司拟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情况继续对鄂州富晶进行增资,本次拟增资金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鄂州富晶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40,000万元。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拟投资人民币43,755.52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累计向鄂州富晶增资人民币38,000万元用于该项目的建设。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鄂州富晶增资,是为“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建设项目”提供建设资金,是实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完成后,公司纵向集成的大规模一体化生产能力将得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得到增强。

四、增资后募集资金管理

鄂州富晶已在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光谷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其将继续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规定,规范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与管理。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