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1-013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通知于2011年5月26日以专人送达和传真方式发送给公司董事。会议于2011年6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参加会议董事7人。会议情况已通报公司监事会,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郭朝晖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辞呈,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前述辞职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本公司董事会对其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因郭朝晖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徐向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徐向平先生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聘任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刘利新先生辞去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职务的辞呈,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前述辞职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本公司董事会对其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因刘利新先生已辞去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毛凤云女士为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毛凤云女士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6月4日

  附:个人简历

  徐向平先生,1971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具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合格证书。1995年进入本公司工作、1999年至2002年任本公司投资证券部负责人(参与本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工作)、2002年至2004年任九芝堂制药厂副厂长、2005年至2009年任海南九芝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起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向平先生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监事;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毛凤云女士,1968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会计师职称。2006年起任本公司会计核算科科长、财务部部长助理。1993年至2005年先后在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湖南斯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会计工作。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1-014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本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人作为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在仔细阅读了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后,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予以独立、客观、公正的判断,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依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的议案》,同意因原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原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辞职,公司新聘任徐向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新聘任毛凤云女士担任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上述议案,是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进行的,新聘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和新聘任的公司财务会计工作负责人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本《公司章程》所规定的条件,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本人对上述两个议案表示同意。

  独立董事:金志国、孙晓波、张利国、余应敏

  2011年6月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