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11-019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6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聚文先生和董事陈本刚先生、韩炜先生由于工作需要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书面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李聚文先生、陈本刚先生和韩炜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辞职报告自 2011年6月2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李聚文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陈本刚先生和韩炜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长李聚文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事项进行了核查,认为董事长李聚文先生因为工作需要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属实,李聚文先生的辞职对公司经营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李聚文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带领公司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公司董事会对李聚文先生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公司董事会对陈本刚先生和韩炜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11-020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1年第三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6月3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1年5月31日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郭泽义、郗卫群、刘年财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见附件,表决情况如下:

  1、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补选郭泽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2、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补选郗卫群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3、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补选刘年财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公司独立董事王玉杰、干凤琪、康锐对提名董事候选人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补选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被提名人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质和能力,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补选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不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董事会中不包含职工代表董事。

  二、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1年6月2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情况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一年六月四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郭泽义先生 中国国籍,1967年10月出生,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158厂产品制造处处长、企业管理处处长、企管计划部部长、副总经济师、副厂长,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郭泽义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信息披露日,郭泽义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6.875万股,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

  郗卫群先生 中国国籍,1968年7月出生,硕士,高级会计师。曾在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任职,现任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

  郗卫群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除此之外,郗卫群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信息披露日,郗卫群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

  刘年财先生 中国国籍,1965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

  刘年财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除此之外,刘年财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信息披露日,刘年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11-021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拟于2011年6月2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2、会议时间: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

  3、会议地点:公司11楼会议室(一)

  4、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16日

  6、出席对象:

  (1)截止至2011年6月1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表决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该代理人不必是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金杜律师事务所现场见证律师。

  7、会议登记

  (1)登记时间:2011年6月17日上午8:00 -12:00,下午14:00-17:30

  (2)登记地点: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管理部(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周山路10号),信函上请注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

  (3)登记方法:

  ①法人股股东法定代表人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②个人股东凭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③股东可以将上述资料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须在登记时间6月17日下午17:30前送达。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三、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河南省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周山路10号

  (2)邮政编码:471003

  (3)电 话:0379-64326068

  (4)传 真:0379-64326068

  (5)联 系 人:叶华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附件1:回执

  附件2:授权委托书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四日

  附件1: 回执

  回 执

  截止2011年6月16日,我单位(个人)持有"中航光电"(002179)股票___________股,拟参加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账户:

  股东名称(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2: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代理人应对本次股东大会"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进行审议:

  (1)郭泽义 赞成票数:

  (2)郗卫群 赞成票数:

  (3)刘年财 赞成票数:

  (说明:上述采用累积投票制度,即每位股东拥有的表决权等于其持有的股份数乘以应选举董事人数之积,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和下自主分配。)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户: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单位)签字(盖章):

  受托日期:

  注:1、回执和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2、在授权委托书中对议案明确投票的指示;若委托人不作出上述具体指示,应在授权委托书中明确注明受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