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06-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待购资产评估值缩水

  天山纺织下调增发量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天山纺织(000813)今日公告,公司拟购买新疆凯迪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雪驰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75%的股权,目前相关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已经完成,公司下调收购资产估值,由6.96亿元下调到6.29亿元,增发价格不变,依然为5.66元/股,增发数量由1.23亿股下调为1.11亿股。

  根据早先披露的方案,天山纺织在重组完成后主营业务增加铜矿采选项目,收益法下盈利预测显示,标的资产中新疆哈密市黄土坡矿区2012年~2014年三年分别归属于上市公司的盈利为5325.8万元、7011.8万元和7011.8万元。今日公告则显示,矿区盈利预测金额有所下调,2012年、2013年、2014年三年分别归属于上市公司的盈利为3832.67万元、6354.5万元、6354.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4月18日天山纺织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增发购买资产的决定,公司4月19日召开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根据要求对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重新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材料。

  

  

  中联重科

  26亿江阴建东部工业园

  实习记者 张莹莹

  中联重科(000157)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与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政府达成在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中联重科东部工业园,中联重科东部工业园项目一期投资预计26亿元,其中土地使用成本4.5亿以及配套流动资金4.5亿,投资期限为三年,项目用地1500亩。

  中联重科介绍,东部工业园一期建设两个项目,包括,建筑起重机生产基地,拟投资6亿元,建设用地11万平方米,产能2万台,产值150亿元;挖掘机生产基地,拟投资11亿元,建设用地15万平方米,产能3万台,产值200亿元。

  

  

  中兴通讯交换机

  跃升全球市场份额亚军

  证券时报记者 黄丽

  近日,全球著名咨询调研机构OVUM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运营商市场路由器与交换机销售额再创新高。其中,中兴通讯(000063)交换机2010年第四季度跃升至全球运营商市场份额第二,是季度增长最快的设备商。

  近年来,中兴通讯的市场份额一直处于稳健的提升通道中,2010年第四季度跃升至全球运营商市场份额第二,亚太市场排名第一。OVUM评价中兴通讯的季度增长率是所有设备商中最高的。

  2010年,随着ZXR10 8900E系列核心交换机和ZXR10 2900E系列易维安全交换机产品的商用,中兴通讯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家族完成全面升级。包含ZXR10 8900E等的新一代“E”系列旗舰产品,在易维、安全、平滑演进、低碳环保、低TCO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迅速被市场所接受。截至目前,中兴通讯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印度、马来西亚,西班牙,斯洛伐克等众多国家和地区,规模商用于瑞典、丹麦、挪威等国家的知名运营商。

  

  

  百联股份

  进军珠宝零售业

  证券时报记者 刘晓晖

  百联股份(600612)成功进军珠宝零售业,昨天公司旗下第一个由单一型百货转型为主题性专业店的永安珠宝正式开业。这是公司在百货经营模式上的创新尝试,旨在推进百货事业部强店战略规划。

  永安珠宝由百联股份全资控股,经营面积约6400平方米,主要经营黄金饰品、钻石饰品、彩宝类饰品等。公司以提供个性化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创立永安珠宝自营品牌,以特色化经营树立在商圈内的竞争优势,计划将永安珠宝打造成为品类多、品种齐、服务专业、集消费和投资于一体的专业珠宝店。

  百联股份董事长马新生表示,永安珠宝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该店原址是华联商厦,受附近第一八佰伴等百货店的影响,多年经营状况一般,因居民生活水平提高、金银价格上涨、通货膨胀预期及投资渠道狭窄等因素,改营珠宝零售后将大大提升该店的竞争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