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友利控股 公告编号:监2011-05号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5月18日以公告方式发出了召开了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按照公告通知的议程,经到会的有表决权的股东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1名股东代表监事。该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该3名当选监事于2011年6月16日下午一时在成都市蜀都大厦召开了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会监事3名,实际到会监事3名。全体监事经协商一致,共同推选马培林监事为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集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监事会会议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选举结果的决议》。

  本次会议选举马培林监事担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马培林的任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马培林的主要工作简历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附件: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马培林的主要工作简历

  马培林:男,1966年11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9月加入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等职。

  经本次监事会会议投票选举,马培林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证券简称:友利控股 证券代码:000584 编号:2011-09号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临时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无修改议案或否决议案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6月16日上午9:30~12时

  2、召开地点:成都市蜀都大厦北六楼大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的召集:2011年5月16日,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审议通过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2011年5月18日,公司在指定媒体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本次会议的召集人为公司七届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李峰林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4人,共持有(代表)公司股份148,461,89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3%。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四川守民律师事务所赵固律师现场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逐项审议了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所列各项提案,并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和201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本次股东大会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投票表决,同意公司2010年度对未分配利润暂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报告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投票表决,同意继续聘请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报告财务审计机构。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在2011年度进行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在表决本项议案时,关联人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按规定回避表决,其持有的133,943,746股股份未计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之内。本议案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票14,518,14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回避表决133,943,746股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与构成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经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投票表决,同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应占董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反对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弃权票 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9、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一投票表决,李峰林、缪双大、江荣方、程高潮、牛福元、唐泽平6人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其任期为三年。本次股东大会对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1)李峰林: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2)缪双大: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3)江荣方: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4)程高潮: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5)牛福元: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6)唐泽平: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10、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一投票表决,卢侠巍、邓文胜、张志武3人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其任期为三年。本次股东大会对各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1)卢侠巍: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2)邓文胜: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3)张志武: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1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对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投票表决,马培林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其任期为三年。本次股东大会对股东监事候选人的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马培林:同意票148,461,89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0%。

  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上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职代会已于2011年5月18日选举产生的两名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四、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四川守民律师事务所;

  2、经办律师姓名:赵固;

  3、结论意见:见证律师认为,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附件一: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主要工作简历

  附件二: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主要工作简历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6月17日

  附件一: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主要工作简历

  1、非独立董事(6人)

  李峰林: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1982年毕业于苏州大学,1999年取得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资格,高级经济师。历任农业银行江苏响水支行行长,农行江苏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农行无锡分行行长,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等职。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李峰林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李峰林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缪双大:男,汉族,1951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1982年创立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曾任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等职。现任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缪双大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缪双大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江荣方:男,汉族,1949年10月出生。高中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加入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为创始人之一。曾任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等职。现任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江荣方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江荣方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唐泽平:男,汉族,1957 年7 月出生。西藏农牧学院机电系本科毕业。工程师,中共党员。1982 年参加工作,历任西藏昌都地区农机厂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厂长、支部书记,西藏昌都地区水泥厂厂长、党委书记,四川省重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西藏昌都地区水泥厂迁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西藏昌都水泥厂厂长、党委书记,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等职。自1998 年至今任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唐泽平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唐泽平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程高潮:男,汉族,1956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73年2月参加工作,历任成都科学仪器厂团委书记、政治处副主任,成都市委工交政治部宣传处处长,成都市监察局政研处处长、执法处处长,成都市委工交政治部副主任,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等职。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程高潮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程高潮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牛福元: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经济管理系本科,经济学学士。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广东东莞力勤塑料有限公司财务课课长、管理部经理,广东东莞奥士达玻璃钢制品厂副厂长,双良集团审计部经理,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等职。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牛福元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经查询,牛福元现持有本公司股份11,500股(已按有关规定办理了限售手续),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2、独立董事(3人)

  卢侠巍:女,汉族,195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1984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工业经济系工业经济专业,并留校任教,曾任外国企业教研室主任。获经济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财务会计)博士学位。1995年12月获内蒙古自治区颁发的国际企业会计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国有经济研究室研究员,从1998年起担任工商管理硕士(财务会计方向)研究生导师至今。从2008年6月起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卢侠巍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卢侠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双良科技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关系,未同时在超过五家以上的公司担任董事(独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邓文胜: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1996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民商法专业(研究生),获硕士学位、中国执业律师资格。1996年8月至1998年9月在北京市统计局工作。1998-2006年3月先后就职于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律师。2006年3月至今就职于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系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从2008年6月起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邓文胜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邓文胜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双良科技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关系,未同时在超过五家以上的公司担任董事(独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张志武:男,汉族,中共党员,194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196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67年参加工作,就职于国营第九一三厂,历任成都市委工交部副主任,成都市经委副主任,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市委工交部主任,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都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副组长等职。2006年5月11日退休(不属于中央管理干部)。从2008年6月起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张志武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张志武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双良科技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关系,未同时在超过五家以上的公司担任董事(独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附件二: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主要工作简历

  马培林:男,1966年11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9月加入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等职。

  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投票选举,马培林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友利控股 公告编号:2011-10号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1年5月18日以公告方式发出了召开了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按照该公告通知的议程,经到会的有表决权的股东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9名董事(含3名独立董事)组成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全体当选董事于2011年6月16日下午二时在成都市蜀都大厦召开了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

  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全体董事协商一致,共同推选李峰林董事作为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集人。经公司二○一○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的全体新任监事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和事项: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结果的决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选举李峰林董事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李峰林的任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结果的决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选举程高潮董事任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程高潮的任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的召集人和成员,选举表决情况如下:

  (1)董事会发展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李峰林,成员:邓文胜(独立董事,法律专业)、程高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卢侠巍(独立董事,会计专业),成员:邓文胜(独立董事)、牛福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张志武(独立董事),成员:卢侠巍(独立董事)、程高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邓文胜(独立董事),成员:张志武(独立董事)、李峰林。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按照公司《章程》、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等规定,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和组成人员的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相一致,为三年。

  4、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杨林的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相一致,为三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附件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主要工作简历

  附件2:公司董事会秘书主要工作简历

  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6月17日

  附件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主要工作简历

  李峰林: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1982年毕业于苏州大学,1999年取得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资格,高级经济师。历任农业银行江苏响水支行行长,农行江苏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农行无锡分行行长,四川舒卡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等职。

  经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峰林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李峰林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附件2:公司董事会秘书主要工作简历

  杨林:男,汉族,1952年12月出生。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92年取得中国执业律师执照,并持有企业法律顾问工作执照,具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1969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成都汽车拖拉机工业公司主任科员,宣传处长、法律顾问室主任、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监事,公司董事,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杨林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司工会主席等职,并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杨林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章程》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息披露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