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11-21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1年6月11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6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分别就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11-22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20号文件核准,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为16.00元。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8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47,706,350.00元,其中超额募集资金211,746,350.00元 。上述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10]49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将全部募集资金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二、关于前次以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情况

  公司于2010年12月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同意公司使用4,000万元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即自2010年12月4日起至2011年6月3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0年12月7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以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28)。2011年6月3日,公司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总计4,000万元全部如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三、关于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对营运资金的需求,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中的有关规定,公司拟继续使用超募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自2011年6月16日至2011年12月15日。使用期满后,公司将上述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第五条),公司承诺在使用超额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也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公司将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管理相关政策法规规范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对外披露。

  四、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有效地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实现股东利润最大化,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建设及进展,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此次将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以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 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使用超额募集资金中的不超过4,000 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时,公司承诺在使用超额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公司将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因此,我们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六、公司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1、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以满足亚太药业对营运资金的需求,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又可以降低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率,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2、亚太药业前次使用超额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按计划在2011年6月3日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本次拟以超募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单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不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10%;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本次运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所涉及的资金总额和使用期限不存在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4、亚太药业最近十二个月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公司已承诺在使用超募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5、上述超募资金的使用行为已经亚太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由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29 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的要求。

  基于以上意见,东方证券同意亚太药业使用超额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11-23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6月11日以直接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1年6月16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施健主持,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有效地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实现股东利润最大化,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建设及进展,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息披露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