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6-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11-029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6月10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形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6月16日在杭州市庆春东路3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戚金兴董事长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到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表决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2011-030号公告《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11-030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1年6月16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决定向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绿公司")增资人民币50,000万元。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外两方股东杭州绿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智科技")和杭州添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添惠投资")共增资50,000万元。

  本次增资前,公司、绿智科技和添惠投资分别持有滨绿公司50%、25%和25%的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上述股权比例不变。

  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增资全部用于增加滨绿公司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滨绿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38914.0188万元。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增资的具体实施授权滨绿公司经理全权办理。

  二、增资主体介绍

  此次增资主体为公司、绿智科技和添惠投资。绿智科技原公司名称为杭州绿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添惠投资原公司名称为杭州添惠置业有限公司。绿智科技和添惠投资系公司杭汽发项目的合作方,分别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滨绿公司25%的股权。

  杭汽发项目地块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东至京杭运河,南至白马公寓、长征新村等,西至湖墅南路,北至文晖路;规划建筑面积470,87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办公兼容宾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办公用地50年、商业(宾馆业)用地40年。

  杭州绿智科技有限公司,住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30号,法定代表人:陈顺华,注册资本:4980 万美元,经营范围: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开发。

  杭州添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住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30号,法定代表人:陈顺华,注册资本:38000万元,经营范围:房地产咨询,投资管理(除证券、期货),物业管理。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滨绿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5日,注册资本38,914.0188万元,公司出资19,457.009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绿智科技和添惠投资各出资9,728.5047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25%,注册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32号,法定代表人:寿柏年,经营范围:对杭政储出[2006]20号地块开发(除国家限制或禁止类项目)。

  截至2010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4,023,190,664.19元,净资产385,925,723.25元;2010年度尚未实现营业收入,实现净利润-2,611,050.88元。(以上财务数据已经天健所审定)。

  四、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将进一步充实滨绿公司的资本金,使杭汽发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但由于宏观经济未来存在不确定性,房地产行业存在周期性波动,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息披露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