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1-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

  6月29日起正式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据悉,信诚基金旗下首只主题轮动投资风格的产品——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将于6月29日至7月26日在建农中招等渠道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将由信诚基金股票投资副总监、信诚精萃成长基金经理刘浩担纲。

  数据显示,刘浩管理的信诚精萃成长基金过去三年总回报在116只股票基金中排名前1/3,并在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权威机构三年期评级中被评为四星级基金。截至6月17日,信诚精粹成长成立三年多以来累计回报达106.20%。

  刘浩表示,近期来看,市场仍然存在着很多风险点,经济的基本面反映在上市公司基本面上,就是企业的盈利能力的下降,这种情况在三季度还将延续。

  

  

  东吴增利债券基金

  6月27日起正式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6月27日,市场又迎来一只债券型基金。来自东吴基金公告显示,东吴增利债券型基金于今日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以及东吴柜台和电子直销渠道公开发售。据悉,该产品以“一级债”、“封闭运作”、“适逢建仓良机”等三大特点,为投资者带来通胀时期的又一稳健投资利器。

  

  

  万家增强收益分红

  每10份派1元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万家基金公告称,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将进行2011年度第一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6月29日,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元。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6月24日,今年以来已经有37只债券基金进行分红,累计分红总额达到1.709亿元。

  万家增强收益基金经理孙驰表示,整体而言,债券市场收益率依然处于上升阶段,买入时点逐渐来临。万家增强收益基金目前债券仓位比较中性,计划未来收益率上行时增持企业债券,着重获得高票息收益。在权益品种的投资上会趋于谨慎,着重于绝对收益的投资。

  

  

  中银增利分红

  每10份派0.7元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中银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基金(简称“中银增利”)将于6月24日按每10份派发0.7元向基金持有人派送红利。此次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6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28日。

  

  

  汇添富优势

  5年回报率452.28%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Wind资讯数据显示,在2006年至2010年这五年间存续期超过五年的偏股型基金中,有79只回报率超过同期沪深300指数238.76%的回报率,其中有21只偏股型基金涨幅超过深证100指数395.45%的回报率。如果进一步把比较基准换成这五年间表现最好的指数——深圳中小板综合指数,能超越该指数427.35%的回报率的基金,数量锐减至13只。剔除暂停申购和规模过大的基金外,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可以说是1只非常适合个人投资者中长期持有的基金产品,该基金过去五年的累计复权收益率达到452.28%,在这五年间每10份基金份额的分红金额达到20.3元。

  

  

  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基金

  6月30日起开放申赎

  证券时报记者 余子君

  博时基金今日公告,旗下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基金(LOF)于6月30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工行等各大银行及证券公司办理相关业务。该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1年4月2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专 刊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专 刊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人 物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广 告
   第T004版:广 告
   第T005版:广 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广 告
   第T008版:广 告
   第T009版:广 告
   第T010版:特 刊
   第T011版:特 刊
   第T012版:广 告
   第T013版:广 告
   第T014版:特 刊
   第T015版:专 版
   第T016版:特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