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SOHO中国第二大项目

  望京SOHO正式开工建设

  两年前被SOHO中国(00410.HK)以40亿压倒参与竞价的众国企而夺下的望京B29地块——望京SOHO的样板间周六亮相,施工现场还举行了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望京SOHO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于2014年完工,今年7月底开盘,其销售也将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新模式。

  据了解,SOHO中国于2009年9月3日通过招拍挂方式以40亿元获得望京B29地块,并将其命名为望京SOHO。望京SOHO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核心位置,附近公路四通八达,是北京市交通最便捷、距离市中心最近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是SOHO中国迄今为止的第二大项目。望京SOHO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担纲总设计师,由3栋集办公和商业于一体的高层建筑和三栋小型独立商业楼组成,最高一栋高度达200米,建成后的望京SOHO将是从首都机场进入北京市区的第一个高层地标建筑。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对这个即将开盘的北京望京地区标志性项目显得信心十足:“商业地产在中国的各个城市,尤其是一线的大型城市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非常看好望京地区的商业未来,这里不仅有许多著名国际企业,也聚集了大量充满活力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必将成为商务、金融、科技高度融合的沃土,是首都机场进入北京市区的重要示范区域,也是北京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的望京SOHO必将聚集巨大的能量和新的思想、新的信息、新的时尚,并把它辐射到全国。”(张达)

  

  

  浙富股份

  中标2.59亿水利设备

  近期暴雨引发的水灾愈演愈烈,水利基础设施的薄弱使我国陷入了应对旱涝灾害的被动局面。在中央一号水利文件出台,全国各地迫切需要兴修水利的大背景下,浙富股份(002266)收获了来自湘江的大订单。

  浙富股份今日披露,公司于6月23日收到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湘江长沙综合枢纽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辅助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合同标的物为6台套9.5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辅助设备,实行分次交货,于2014年11月1日前全部交货完成。合同总价值2.59亿元,占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的28.01%。浙富股份表示,双方将尽快签署正式采购合同。(李果)

  

  

  亚厦股份

  1.26亿购蓝天装饰60%股权

  近日,亚厦股份(002375)与上海蓝天房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秦晓玲、洪燕、郭卫红、李兵和朱黎明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约定亚厦股份以1.26亿元的价格受让五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蓝天装饰60%股权。

  亚厦股份表示,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支付股权转让款。此次股权收购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装饰行业的业务范围,增加公司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收购成功后,公司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业务的互补性,互利合作,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铁、公、机”领域的优势地位,实现蓝天装饰的稳健高速成长。(李果)

  

  

  通鼎光电

  7910万元投建新项目

  由于目前公司的光缆产能已不能满足光缆业务的需求,通鼎光电(002491)计划把光缆的年生产能力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翻倍增长,拟使用7910万元超募资金投资年产600万芯公里通信光缆项目。通鼎光电2010年光缆产量达到600万芯公里,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集中采购招标中的排名不断提升。

  据悉,该项目拟新增护套生产线16条、成缆生产线13条、着色机16台、套塑生产线12条、并带机2台等,新建2.3万平方米车间及配套设施,计划建设期11个月。项目建成后,如产品全部实现对外销售,预计年均实现销售收入7.92亿元,净利润8959.51万元。

  通鼎光电表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光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已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平望支行开立专项账户,专门用于年产600万芯公里通信光缆项目。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该项目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企业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李果)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专 刊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专 刊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人 物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广 告
   第T004版:广 告
   第T005版:广 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广 告
   第T008版:广 告
   第T009版:广 告
   第T010版:特 刊
   第T011版:特 刊
   第T012版:广 告
   第T013版:广 告
   第T014版:特 刊
   第T015版:专 版
   第T016版:特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