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机构新闻

2011-07-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宁波银行今起

  免除20多项服务费

  证券时报记者 严惠惠 黄兆隆

  宁波银行今日宣布,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企业社会责任,自7月1日起,将免除免征包括零钞清点整理费、兑换费,同城本行存款、取款、转账手续费(贷记卡账户除外)等在内的二十多项银行服务费。该项措施是根据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日前联合下发《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为保障社会公众享有基础金融服务权益而推出。

  此外,宁波银行今日公告称,该行自2010年非公开发行新股完成后,已获得银监会批准变更注册资本金。近日,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25亿元变更为人民币28.84亿元。

  

  

  天治成长精选今日发行

  天治基金旗下成长精选基金将于7月1日加入发行大军。天治成长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龚炜指出,经济增长与政策之间的“你进我退”将主导整个2011年的投资。

  龚炜表示,将重点关注包括泛消费、低碳经济、区域经济、人民币升值、通胀预期、资产整合、保障房建设等行业和主题在内的业绩增长确定、政策导向确定、投资主题确定的“三确定”行业。(张哲)

  

  

  交行与国家知识产权局

  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昨日,交通银行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签署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次与商业银行就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标志着我国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融合走上快车道。

  根据协议,交行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协调对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互动交流、强化保护”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以及常态化对接机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知识产权商用化,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有效融合,以加快面向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刘晓晖)

  

  

  民生银行商贷通

  余额突破2000亿

  民生银行近日宣布该行专门向小微企业提供的贷款产品“商贷通”余额突破2000亿元,“商贷通”贷款已累计发放3500多亿元,客户群体达到30万户,成为国内最大的小微企业信贷机构之一。

  商贷通是民生银行2009年2月正式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单笔不超过500万元的贷款。(唐曜华)

  

  

  星展银行启用

  中新双边货币互换协议

  星展银行昨日表示,已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申请启用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央行之间所设立的双边货币互换机制,为一家设于新加坡并出口到中国的公司,提供人民币融资服务。

  为推动双边贸易和直接投资,中国人民银行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于去年7月23日在北京签署了双边货币互换协议。该协议互换规模为1500亿元人民币。(赵缜言)

  

  

  德意志银行

  宣布中国区高管任命

  德意志银行昨日宣布其在中国的最新高管任命,以顺应该行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扩张,并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发展。

  据悉,高峰将出任中国本地法人银行德意志银行(中国)行长。朱彤出任德意志银行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与高峰密切合作。高瑞诚(Richard Gibb)出任德意志银行(中国)董事长,同时继续担任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营运官。(鑫水)

  

  

  广发金管家理财

  策略2号成立

  广发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金管家理财策略2号于昨日正式成立。据了解,该产品自2011年5月23日起向推广机构的客户进行推广,6月24日推广期参与工作已经顺利结束。(黄兆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焦 点
   第A007版:环 球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机 构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焦 点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