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硅宝科技 郭 斌
华星创业 方春英
华谊兄弟 胡 明
阳普医疗 连庆明
超图软件 龚娅杰
上海凯宝 穆竟伟
星辉车模 陈 锋
合康变频 王 冬
万顺股份 韩 啸
蓝色光标 田文凯
豫金刚石 刘永奇
南都电源 王莹娇
碧水源 何愿平
国民技术 孙 元
新大新材 季方印
长信科技 王能生
汇川技术 宋君恩
量子高科 甘 露

  公司简称:硅宝科技 证券代码:300019

  郭 斌

  2008年受聘为硅宝科技董秘至今,我在学习中逐步了解公司规范运作的原则和基础。2009年公司作为创业板第一批上市公司上市后,公司在各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关注程度也不断提高。我既要做好公司、媒体、投资者、监管机构之间沟通的桥梁,又要把关公司规范运作,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一年多来,我通过不断地学习,成为一个熟识资本市场各项规则,遵章守法的合格董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更上一个台阶,以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公司简称:华星创业 证券代码:300025

  方春英

  当选优秀董秘,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这归功于公司。公司自始自终规范运作,为董秘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其次,华星创业拥有“开放创新”的理念,演绎着“纳百川聚一心”的创业豪情,同时不断吸纳高级人才拓展新业务,我在其中获得了一次次的磨练和学习。再次,我要感谢外部股东、基金、券商的分析师们,感谢你们的关注和建议。最后,我要感谢深交所、浙江证监局的监管老师,我们的保荐人,我的工作团队。

  

  公司简称:华谊兄弟 证券代码:300027

  胡 明

  今天能获得这个殊荣其实是整个公司上下努力的结果。华谊这一年给资本市场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我们每一步走得还是很扎实的。这一年里,我们一直坚持的依旧是用“创新”的态度去做好的内容,同时也在产业链的深度和广度上有了一系列的战略布局和落地,我相信这些不仅是行业中的先河,也在逐渐反映到公司营收的稳定性上和可持续发展性上。华谊接下来还会加快国际性的战略布局,从个人来讲,这无疑对董秘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也要更加努力。

  

  公司简称:阳普医疗 证券代码:300030

  连庆明

  很荣幸获得优秀董秘这一荣誉,这既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阳普医疗的高度肯定。

  秉承“关爱人类健康”的宗旨和“安全、卓越、诚信、愉悦”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标本专家、护理专家、检验专家”的产品战略,阳普医疗一直追求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并且努力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我将更加勤勉尽责,以公平公正为已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长足发展和资本市场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简称:超图软件 证券代码:300036

  龚娅杰

  自上市以来,超图在推进治理结构与透明度等方面积极探索,得到了同行和社会的认可。同时我们还探索将GIS技术通过资本市场这个平台传播给公众,让全社会关注我国自主创新GIS技术和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今天我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职业操守,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沟通股民,致力打造一个更加诚信透明、积极开放的超图软件,也通过中国的资本市场向全世界传播一个国际化的SuperMap。

  

  公司简称:上海凯宝 证券代码:300039

  穆竟伟

  感谢证券时报社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这一交流平台,并给予我们这个荣誉!同时感谢投资者、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上海凯宝的关心和支持!

  董秘是公司与监管部门、投资者、机构、媒体沟通的重要桥梁,是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重要承担者。我能荣幸当选创业板优秀董秘,得益于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配合,是广大投资者和监管部门对我们工作的认同,也是公司规范经营和管理的结果。

  

  公司简称:星辉车模 证券代码:300043

  陈 锋

  2010年1月20日,星辉车模成功上市。今天我非常荣幸获得“2010中国创业板优秀董秘”这一殊荣,首先感谢各监管部门在这一年多来对公司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感谢投资者、媒体对公司的肯定和支持。董秘作为公司与投资者、媒体、监管机关之间的桥梁,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贯穿董秘工作的始终,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切实做好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简称:合康变频 证券代码:300048

  王 冬

  非常荣幸获得“2010中国创业板优秀董秘”奖项,这殊荣是各界对我既往工作、我所服务的合康变频(300048)价值的认可,更将成为我不断努力的动力。

  公司价值最大化是我从事董秘工作的目标;专业、诚信、良好沟通,是我从事董秘工作的基本准则;希望董秘这个群体,在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资本运营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更专业的作用,使上市公司、投资者和资本市场三方获益。

    

  公司简称:万顺股份 证券代码:300057

  韩 啸

  感谢证券时报社及公众给予我这个荣誉,感谢证监会、深交所、广东证监局对公司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担任万顺股份的董秘,亲历企业改制到上市的全过程,是我的荣幸。今后本人还将加强学习,把握政策监管要求,更将努力与投资者建立长期良好的沟通和互动。

  此次获奖既是对本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规范运作、良性发展的体现。我将努力做好公司治理工作、持续规范地进行信息披露,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简称:蓝色光标 证券代码:300058

  田文凯

  能入选“2010年中国创业板优秀董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这不仅是对我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蓝色光标上市一年多来表现的认可。上市公司董秘,不仅是公司与董事会沟通的桥梁,也是公司与包括专业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在内的公众投资者沟通联系的主要渠道,对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和优化也起到重要作用。我将把本次获奖当作未来工作的动力,继续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公司简称:豫金刚石 证券代码:300046

  刘永奇

  首先感谢广大投资者对豫金刚石以及我本人工作的认可。豫金刚石登陆创业板市场仅一年有余,其持续的盈利能力、良好的成长性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让我们有了一个价值自我实现的空间。我会继续坚持诚信工作,完善公司治理,做好信息披露,努力做好与投资者、监管部门、公众媒体等方面的关系,使公司生产经营更加规范,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简称:南都电源 证券代码:300068

  王莹娇

  虽然公司走入资本市场刚满一年,可作为董秘新手,我深深体会到了董秘工作的酸甜苦辣,也感受到了挑战压力与困难的快乐!

  资本市场为优秀企业注入高速发展的动力,进入这个资本大舞台,是社会投资者、政府及客户对我们的认可,珍惜登上舞台的机会,成为舞台上的明星是企业的责任。董秘是企业与资本市场沟通的桥梁,保证沟通健康、顺畅,促进企业规范发展是董秘的职责。

  优秀董秘,光荣与责任同在。

    

  公司简称:碧水源 证券代码:300070

  何愿平

  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媒体朋友、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碧水源自上市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上市公司的董秘我感觉责任很重。获得这个奖和公司全体同仁多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与公司快速、良好的发展是分不开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用更出色的业绩、更完善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者。谢谢!

    

  公司简称:国民技术 证券代码:300077

  孙 元

  诚信有容,敏行追远,卓越共赢。

  作为在中国上市公司董秘群体中被评选出的杰出代表,我谨代表本次荣幸获得2010年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称号的同仁们,向长期以来支持董秘工作的证券业界、媒体的各位专家和朋友,以及监管层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简称:新大新材 证券代码:300080

  季方印

  感谢一直关注新大新材成长的监管机构、投资者、媒体,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没有一个规范运作的新大新材,没有新大新材同仁的努力,就不会有我的这个荣誉,所以这份荣誉既是对新大新材发展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本人以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本人也会不断加强学习,踏踏实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希望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大新材,您的肯定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公司简称:长信科技 证券代码:300088

  王能生

  上市公司董秘是个特殊的职位,承载着投资者、监管部门、中介机构等莫大的期待。他是处于一个夹心层地位的,当他面对内部更高决策层的指令时,面对来自监管部门、投资者、中介机构的质询和压力时,他需要在规范和发展的过程中经受磨练,需要练就一种平衡的艺术,需要坚守职业道德,需要履行其职责。其实董秘阶层力量很微弱,但你一旦在这个位置上,你就要努力面对,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做些有益的事情。

    

  公司简称:汇川技术 证券代码:300124

  宋君恩

  董秘作为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桥梁,既要面对压力,又要富有激情;既要熟知相关的法律法规、公司的财务数据,又要精通行业知识、了解行业动态、熟悉公司的经营策略。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好董秘的纽带作用,保持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良好沟通。这也将一直成为我不懈努力的目标和不断学习的动力。

    

  公司简称:量子高科 证券代码:300149

  甘 露

  在董秘这个行当,我还是一个新手。获得“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个称号,我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强的责任感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推动公司不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以真诚的态度与投资者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进而共同促进公司健康持续的发展,为社会和投资者创造价值。也祝愿证券时报越办越好,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鼓与呼!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